总裁爸爸残杀两个儿子 火烧海滨豪宅 竟只为报复老婆!

在佛罗里达州,一名两个孩子的父亲,由于一些生活上的不顺心,竟犯下了令人发指的罪行:他杀死了自己的两个孩子后,纵火自杀!

46岁的保罗(Paul Reinhart)曾是一名成功的企业高管,上周二时,他涉嫌在佛罗里达州西海岸苏万尼(Suwannee)附近的海滨豪宅中杀害了他的孩子,11岁的布罗迪(Brody)和14岁的雷克斯(Rex)。

调查人员认为,保罗似乎是在杀死儿子后放火烧了房子并自杀,目前,父亲和儿子们的死因尚未公布。

更加令人感到吃惊的是,保罗做这一切,似乎只是为了报复他的妻子。

就在悲剧发生前不久,保罗给妻子明德(Minde Reinhart)发了一条短信说:“你应该把你的家庭放在第一位。现在一切都已经太晚了,你太自私了,你的余生都将这样独自度过。”

这两人之间到底是有什么深仇大恨,竟要靠三条人命来了结?

保罗之前在一家和他同名的莱因哈特医疗有限责任公司中担任总裁,住在盖恩斯维尔(Gainesville)一套价值90万美元的豪宅里,生活一直很幸福。

有着美丽的妻子,还有两个可爱的儿子,在外人看来简直就是人生赢家。

不过在最近,他的人生却开始走起了下坡路。先是丢掉了工作,最近又开始与妻子分居,两人在结婚了将近20年之后,明德最近向保罗提出了离婚。

虽然生活不顺,但据明德说,保罗从未表达过自杀的想法,没有接受过精神疾病的治疗,也没有服用药物,同时他也没有枪。

5月5日凌晨,当明德收到保罗发的那条可怕的短信后,她意识到了事情不太对劲,她立即就回复说:“请不要伤害自己和孩子们,请回家。”但她并没有收到答复。

于是明德急忙打电话报警。

凌晨5点,她看到她的丈夫在他Facebook账户上发布了他们2001年大喜之日的64张旧婚礼照片,她愈发觉得不对劲了。

明德急忙赶到他们位于盖恩斯维尔的家,在两人分居之前,一家人一直都住在这里。

在家中,她再次看到了令她害怕的一幕:她和保罗婚礼上的大约400张照片,散落在房子的各个角落,但没有看到她的丈夫、他们的孩子还有家里的狗。

当明德进入她儿子的卧室时,她发现雷克斯和布罗迪的手机都在家里,这意味着她没有办法直接联系他们。她也无法在网上追踪她丈夫的手机,因为保罗把家里电脑的密码给改了。

保罗给明德的最后一条短信是在凌晨5点39分发出的。此后,他就不再回复他妻子的信息和电话。

阿拉丘亚县警署立即开始在该地区寻找消失父亲和孩子,并提醒当地机构和企业。

搜寻工作开始不到一小时,一名副警长接到住在迪克西县苏瓦尼镇外,莱因哈特家度假屋附近一名邻居的电话,说保罗的车停在了外面。

迪克西县警长的代表在16分钟后,即早上6点39分,收到了关于面包车的消息。早上7点03分,迪克西县的一名警官告诉他在盖恩斯维尔的同事,他离度假屋大约有20分钟路程,准备赶去现场。

但这名警察还是没有赶上,在10分钟后,一位邻居拨打了911,报告莱因哈特家的度假屋起火了。

由于火势太猛,窗户和门把手都烫得无法触摸,到达现场的警察根本无法进入房屋,只能等消防员。

很快,一名接到电话的消防员穿上防护装备进入了燃烧的房屋,上楼后在其中一间卧室前遇到了一堆碎片,他不得不爬进室内。

在屋内,他后来报告说,在下铺的床上感觉到了“不寻常”的东西,也就是大儿子布罗迪的尸体,他的弟弟雷克斯和孩子们的父亲则被发现死在了上铺。

消防员在他的报告中写道:“没有(活的)人可以救。”

在调查中发现,这场火是用助燃剂和打火机故意放的,目前尚不清楚这三个人的死因到底是什么。

曾经幸福美满的一家,如今却沦落到这种境地,实在是令人扼腕叹息。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