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进展! 列治文亚裔歧视嫌疑人找到了 警方公布照片!

欢迎目击者匿名举报!

根据列治文皇家骑警的最新通告——日前发生在列治文的一起亚裔仇视犯罪事件,嫌疑人的照片已公布,并呼吁公众积极提供证词,协助调查!

据悉,案件发生在5月1日,艾恩伍德广场的汉堡王餐厅,一名白人男子逮着一辆SUV,当街对着车上的人大骂种族歧视言语。路过华裔小哥本杰明·王(BenjaminWong)介入,并拍下全过程。

这段录像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后,吸引了警方的注意,随即展开调查。

警方公布这名白人的照片,希望民众能够帮忙提供更多信息,协助调查。

这名男子身高约为1米67,一头白短发,蓄着胡须,事发当时身穿灰色长袖衬衫、蓝色牛仔裤、戴着黑框眼镜。

列治文皇家骑警伊恩·亨德森(Ian Henderson)表示,警方将给予此类仇恨犯罪事件最大的关注和监督,并要求所有认识此人或目击这起事件的市民致电604-278-1212积极举报。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