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领钱了! ICBC突然宣布 再次给老司机们退款 下周寄支票 记得查邮箱!

铁公鸡竟然连续两次拔毛!

突发好消息!ICBC又要退钱给温村的老司机们啦!

据The Province报道,ICBC刚刚宣布,他们将从下周开始,向全BC省“数百万”驾驶者们发放退款支票!

 

注意,这次的退款,和上个月大家收到的那一笔退款,不是一回事!

上一笔ICBC退款,是Covid-19 Rebate(新冠退款)。这笔钱,是因为新冠疫情期间,ICBC因为车祸索赔案件变少,省下了大约600万加元,所以ICBC决定把这笔钱返还分发给所有客户,于是就有了一个月前,华人朋友们纷纷收到ICBC退款,在朋友圈里秀支票的“盛况”。

当时那笔新冠退款,每个人收到的数额不一,有人收到了1000多块,有人只收到了可怜的20块,更多的是像小编一样,收到几百块的。

而这次的最新退款,是因为从5月1日起,ICBC正式开始实施全新的保险系统。新系统将把保险方式转变为“护理基础模式”(care-based model),并为所有驾驶者提供“加强护理保额”(Enhanced Care coverage)。

在今年5月1日后购买ICBC基础和可选保险的省民,比起去年,将平均省下大约20%的花费。换言之,每个人的车保平均会减少400元左右

BC省公共安全及法务厅长Mike Farnworth说,这一次,ICBC基础保费的下降,是全省40年来最大的一次降幅

因为ICBC的这一次“全场大减价”,所有在旧系统下更新了车保险的BC驾驶者,都将收到一笔一次性的、按比例的退款

这笔退款数额,将会是你上一次更新保险时付的钱,和新系统下你应付的降价了的钱之间的差额。

据悉,全省将有大约400万人,在今年7月底前收到这笔退款

用现金或Debit Card借记卡支付保费的顾客,将会在自家的邮箱中收到支票,或在银行账户中直接收到退款转账。用信用卡支付保费的顾客,将会在卡里收到退款。

有资格收到该退款的驾驶者,会提前收到一封信,信上会告知你,你名下每一辆买了ICBC车保的汽车,具体将会收到多少钱的退款

ICBC在发布会上说,这笔退款的数额,每个人和每个人都会不太一样,但平均起来大约每个人会收到$150

ICBC还强调,如果顾客在5月1日之前更新保险的时间长度很短的话,那可能只会收到很少的退款。但是,不论退款数额多少,他们都会一分不差地退给大家。所以,如果收到一张5块钱的支票,也不要太惊讶。

如果有小伙伴着急想知道自己能领多少钱,可以通过ICBC网站的线上工具,提前估算退款金额

https://www.icbc.com/insurance/buy-renew-cancel/Pages/prepare-an-estimate.aspx

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铁公鸡”ICBC竟然连续两次“拔毛”,实在是令人舒爽。

搓手手期待中!希望大家都能早日拿到巨额退款!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