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 盖茨曾向多人吐槽 称早已不爱老婆 梅琳达: 我以为我们会杀了对方

中年婚姻的心酸真相

昔日首富比尔盖茨宣布离婚以来,各式传闻不绝于耳,先是被爆料出轨华人美女空姐,接着又被指出和“大淫魔”爱泼斯坦有交往,使得梅琳达震怒。

今天,比尔盖茨又被昔日小伙伴“出卖”,爆出他早就跟身边朋友吐槽,对梅琳达“没有爱了”

这则爆料,听上是去令人心酸地真实

毕竟,人到中年就愈发懂得,年少情深也会走到相看两厌

根据《纽约邮报》今天的最新报道,比尔盖茨的高尔夫球友们,是最早得知这位首富婚姻危机的人之一。

在一次高尔夫球课上,盖茨曾亲口对和他关系亲密的几位高尔夫球友们说,他和梅琳达之间的关系,早就是“没有爱的”(loveless)了。盖茨还透露他和妻子的关系多次濒临崩溃,两人已经“各过各的”。

盖茨是一位狂热的高尔夫球爱好者,他当年和梅琳达,就是在夏威夷一家豪华酒店的高尔夫球场结的婚。

他爱你时,你是他在高尔夫球场上亲吻的新娘。

不爱你时,你是他在高尔夫球场上和其他男人评头论足的女人

《纽约时报》刊发的一篇文章指,疫情下被迫共处同一屋檐下居家办公,可能也是压垮盖茨夫妇的一棵稻草。

自疫情爆发以来,盖茨夫妇就一直隐居在他们位于华盛顿湖岸边6130平米的豪宅中,很少外出,小心避疫。

对于过去30年大部分时间都在全世界各地旅行的夫妇来说,突然被关在家里这么长时间,是一项巨大而突然的变化。梅琳达曾明确表示,夫妇俩在居家办公这件事情上,并没有做好准备。

比尔盖茨甚至在去年11月的一次访谈中,表达了对居家生活的反感,“我的生活被彻底改变了,这很不正常。”

另一方面,夫妇俩最小的孩子今年即将高中毕业。

富豪圈里的人们称,这通常是夫妻双方重新评估和审视对方的时候——

以前为了孩子的成长考虑,我可以忍你;但现在孩子上大学了,可以离开家独立了,我为什么还要天天看着你给自己添堵?

做首富的女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的事。

梅琳达曾说过,站在比尔盖茨身边,她有时候觉得自己像个“透明人”,总是会被忽视。“在他身边时,我一直在努力寻找我自己。别人很难听到我的声音。”

她甚至早就在书中写道,“我以为我们会杀了对方。我感觉,我的婚姻也许会就此终结。”

哎… …都说贫贱夫妻百事哀,但富豪夫妻的婚姻,其实也一地鸡毛。

这世上,久处不厌的爱,实在太稀少了啊… …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