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发指! 一家3口旅游胜地遭劫 美女妈妈被蒙面歹徒残忍杀死! 孩子就在一边!

丈夫被绑,狗被杀,尸体挂在树上

今天,一则新闻震惊了无数人。20岁的年轻妈妈,被歹徒当着孩子面残忍杀害。而妈妈在遭受凌辱时,丈夫的双手被捆绑住,挣扎中听着妻子凄厉尖叫……

这起血腥又残忍的案件发生在旅游胜地希腊雅典

20岁的卡洛琳Caroline Crouch来自英国,嫁给32岁的飞行员Babis Anagnostopoulos。两人育有一个年仅11个月的宝宝。

男才女貌,一个看上去无比幸福的家庭,却遭遇血光之灾。

凌晨5点,3名蒙面歹徒闯入了卡罗琳住的房子。

他们先在楼下找到了熟睡中的丈夫,并把他绑在了椅子上。

“钱在哪里?快点交出来!”歹徒恶狠狠地说道。

等不及得到答案,几名匪徒又冲上了二楼。

此时,正带着11个月的宝宝睡觉的卡罗琳刚刚被楼下的动静惊醒,还没来得及反应,黑洞洞的枪口就指向了宝宝的头,逼着卡罗琳说出家中财物地址!

见此情形,卡罗琳惊慌失措,失声尖叫

叫声打破了夜的宁静,歹徒为了阻止她继续喊叫,拿起一件T恤,勒住了卡罗琳

不断挣扎中的卡罗琳慢慢失去了力气,最后被活活勒死,倒在了女儿身边

歹徒随后在家中翻出了价值3万英镑的现金和珠宝,和第4名在外放风的歹徒一起开车逃离。

当楼下的爸爸终于挣脱绳索,飞奔到二楼时,只见到了噩梦般的场景。

妻子已经死了,孩子坐在妈妈尸体旁边,不停的哭泣……

警方怀疑歹徒事先知道该家庭的财务状况,已经蹲过点了。据邻居称,近日他们在该地区看到一辆可疑汽车。

此外,歹徒在进入房间前,已经割断闭路录像的线路,并将门口的狗杀害尸体挂在院子里的树上

警方发言人Theodoros Chronopoulos将这起谋杀案描述为“令人发指的罪行,凶恶无比”。

他补充说:“这些年来,我们还看到了其他几起丑陋的谋杀案。但这是极其残酷和暴力的。”

希腊是美丽的旅游胜地,是许多华人向往的地方。

殊不知,这里也犯罪猖獗,黑帮林立

一对定居雅典市郊的华人夫妇就遭遇过歹徒入室抢劫。

据希腊媒体报道,凌晨时分,3名蒙面匪徒进入这对华人夫妇居住的二楼公寓,用枪威胁事主,然后大肆搜掠屋内财物,并企图把保险箱搬走

同样的,屋里的华人男主也遭到匪徒的捆绑。女主则受轻伤。

在歹徒拿到钱财离开现场后,男主人挣脱绳索并冲出屋外追赶,纠缠中,匪徒丢下保险箱逃之夭夭。

华人在外或去到陌生地方旅游,一定要注意安全。遇到情况别惊慌尖叫使得歹徒起杀机,保命要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