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 BC妈妈染新冠 确诊第9天肺衰竭送医 ”感觉自己被活埋“ !

千万不可小看病毒!

59岁的BC省民桑迪·罗森(Sandy Rosen)上个月确诊新冠病毒,开始了一段艰难而痛苦的旅程。

罗森虽然年龄大了,但生活方式还算健康,也没有潜在的疾病,家住兰里市,是一名舞蹈老师,有3个孩子。即使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她还相信自己不会发展成重症,就像流感,吃两天药就好了。

然而,她想当然了,轻视了病毒。

确诊9天后,罗森被送进了医院,呼吸困难

罗森的丈夫也被感染,她自己的症状也开始恶化——食欲不振、全身乏力、头痛,两人就这么一边线上与医生保持着联系,一边在家隔离。

“突然,事情开始发生变化。”

就在第8天,罗森全身已经没有了力气,“我感觉我像是被活埋了,身体无比沉重,呼吸困难。

4月21日被送到素里纪念医院时,医生表示,罗森的肺已经衰竭了。

在医师团队的努力下,罗森现在的状况已经开始好转,并于30日回到家继续隔离治疗。

急诊室医生表示,“我希望所有人都能知道,无论他们认为自己有多健康,新冠病毒都可以轻而易举地击倒任何人。”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