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 盖茨曾和淫魔来往 妻子发飙警告! 夫妇非友好分手 全家都站梅琳达!

离婚前夕梅琳达每晚花13.2万租个小岛

昔日首富比尔盖茨的“离婚大戏”至今仍未落幕,出轨华人美女的传闻刚被攻破,近日Dailymail又爆“大料”,放出了一张合影,见者惊讶!

站在照片中间的这位双手叉胸的男人,大家一定不陌生。

他正是臭名昭著的淫魔富商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

他一手打造的“萝莉岛”(性侵未成年少女),服务对象下至商界名流,上至各国政要,甚至牵扯两届美国总统,以及英国皇室。

(英国王子安德鲁)

(左爱泼斯坦,右边这位不用介绍了)

这样一位声名狼藉震惊世界的淫魔富豪,和比尔盖茨同框了。

2013年,梅琳达和盖茨一起出席曼哈顿豪宅区的一场派对,后来竟发现这房子是爱泼斯坦的住处。

而当时,爱泼斯坦已被控多项性侵未成年少女、性贩运等罪名。

这让梅琳达感到非常不舒服,她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丈夫盖茨,竟然在与这样的“恶人”来往。

据知情人士表示,梅琳达对此感到“愤怒”,并警告盖茨:不要再与他接触

“我不想我们跟这个人有任何关系!”

消息人士还指出,盖茨和爱泼斯坦的友谊至今仍困扰着梅琳达。

事实上,在梅琳达到豪华别墅做客时,盖茨与爱泼斯坦已经来往了有几年了。

2011年,当爱泼斯坦在监狱里待了1年被释放,回到了纽约上流社会,并将盖茨揽入他的“圈子”里。

初次见面后,盖茨是这样说起爱泼斯坦:  “虽然他的生活方式对我没用,但很与众不同,令人着迷。”

《纽约时报》的一篇文章就曾详细叙述说盖茨和爱泼斯坦的亲密关系。指出,在2011年(爱泼斯坦出狱)到2013年(梅琳达参加宴会)之间,他们曾多次见面,还一起搭“洛丽塔快车”私人飞机从新泽西前往佛州棕榈滩

(盖茨乘坐洛丽塔快车的“证据”)

不过,盖茨后来澄清,他从未和爱泼斯坦一起出游过。他的确乘坐了一架私人飞机到了佛州,但他事前并不知道这架飞机属于爱泼斯坦。

他说:“每次我跟他见面都和一群男人在一起,我从没参加过任何派对。”

纽约时报还指出,盖茨至少3次去过爱泼斯坦位于曼哈顿的豪华别墅,还有一次是在深夜

盖茨的回应是,他和爱泼斯坦并不是朋友,他最初希望这位富有的金融家会帮助他为慈善事业筹集资金。

不过,爱泼斯坦虽然很有钱,但他似乎对慈善并不感兴趣。在梅琳达“发飙”之后,盖茨与爱泼斯坦便不再接触了

在爱泼斯坦第2次被抓的2019年,盖茨公开表示,自己与爱泼斯坦没有“生意或个人关系”。

如今,盖茨夫妇离婚,八卦小报也将这段“不堪往事”翻了出来,并猜测,两分手的原因是否与淫魔有关。

另外还有外媒报道称,盖茨夫妇的离婚并不是一次友好的分手,两人早在3月就开始离婚程序。

此外,梅琳达以每晚13.2万美元的价格租了位在加勒比海格林纳达(Grenada)私人小岛,以躲避媒体的追逐。

梅琳达砸重金租下小岛,要带着3个孩子及其他重要家族成员暂住岛上,比尔盖兹除外。

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家族内部所有人都挺身支持梅琳达,并对盖茨做过的各种事情感到愤怒

双方律师正努力进行离婚协议,但有外媒爆料2人并不是和平分手,在梅琳达诉请离婚的前一天,盖茨还转让了价值近20亿美元的股票给她,可见两人的财产协商已经差不多尘埃落定。而律师们已经为此工作了几个月。

在他们的离婚声明中,他们请求外界尊重他们家庭的空间和隐私。

不过,作为全球第4富豪,作为昔日的神仙眷侣,怎能让人不关注他们的一举一动呢?

八卦归八卦,狗血的故事固然能满足人们的猎奇,很多人依然抱着某种期望,希望他们能体面地曲终人散。

 

毕竟这个世界爱情太稀缺,伤害已足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