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了! BC限行令下 车辆塞满马路 近千省民喊话贺谨: 立马封省!

还不够!

目前,BC省最新出行限令已经生效,所有人不得跨区旅行,直至5月25日。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就在4月26日下午1点左右,BC省Swartz Bay轮渡码头前依旧车流不断!

这些车辆中,不少是参加工作会议或返工的人士。阿图尔·威尔曼(Artur Willman)就表示,自己近日从维多利亚搬到了惠斯勒,他接受并尊重省府的最新限制措施,“我们需要将日新增病例压下来,使生活恢复到正常,但我也得搬家。”

温哥华居民斯科特·盖利(ScottGailey)表示,限制跨区车辆、设立检查站“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目前,由于限制令,BC渡轮也将预定服务限制在“必需出行”范围内,这也是为什么车辆上船必须排队的原因。

事实上,BC渡轮公司在整个疫情期间对政府的工作配合度都很高,并指出“去年BC省半封闭半开放的措施并没有奏效,现在希望政府能够采取更加严厉、明确的行动,真正遏制疫情,这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但很显然,还是有很多省民对当前的防疫措施感到不满。

26日,上千名BC省民在线上发起请愿活动,要求贺谨政府采取更加强有力的风声措施,防止变种病毒继续入境!

这项情愿活动由马洛达·马(MelodaMa)在Change.org上发起,截至26日下午,已有近1000人签名支持。

https://www.change.org/p/john-horgan-stronger-interprovincial-border-controls-for-bc-now?utm_source=burnaby%20now&utm_campaign=burnaby%20now&utm_medium=referral

请愿书上写道:BC省目前正处于第三波新冠疫情中,新冠变异病毒正在全省范围内传播,省长贺谨(John Horgan)却不愿采取封省措施,防止人们跨省旅行,保护BC省公民。现在加拿大全国已有10个省份和地区都实行了严格的限制,BC省却不在其列。省府需要采取强有力的省际边境管制,限制所有不必要的旅行,并强制执行隔离程序。

他们要求省府跟随其他省份——

在省际边界(陆地、空中和海洋)实施强制检查站,限制不必要旅行;

对进入BC省的所有人实施为期14天的强制性自我隔离检疫。

马表示,“特鲁多、联邦政府和加拿大人都支持限制跨省旅行。”

根据一项最新民意调查,有多达80%的加拿大人支持禁止不必要的跨省旅行。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