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美女躺公园睡觉 竟遭大型割草机碾过 1秒分尸 头骨牙齿碎一地 网友却狂喷

一名老父亲走在公园的草坪上,捧起一块肉皮,他悲痛地说:“这都是我女儿的,这里还有她的头骨和牙齿。”

近日,美国加州发生了一起震惊全球的“意外”。

一名27岁的女子躺在公园草地上睡觉,竟然被大型割草机碾过,瞬间躯体支离破碎,如同被一秒碎尸万段。

悲剧发生在7月8日的中午,加利福亚州北部的一个小城市莫德斯托里的公园里,气候温和,阳光灿烂。

27岁的妈妈克里斯蒂娜·查韦斯 (Christine Chavez) 躺在市中心的比尔德布鲁克公园 (Beard Brook Park)草地上正在睡觉

夏天野草疯长,公园的草已经长得比大腿高了,今天就是工人开着割草机来剪草的日子。

巨大的发动机声由远到近,这种大型公园一般都会用拖拉机式割草机进行作业,声音震天响。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然而,工人没有注意到高高的草里睡着一个女人,女人也没有听到割草机的声音。

在嗡嗡的发动机声中,工人突然感觉到拖拉机的颠簸异常,他猜想自己是碾过什么东西了。

工人赶忙下车查看,映入他眼中的只剩下拖拉机后方的一堆尸块了,鲜血从轮子上面淋下来,连骨头都绞碎了。

他吓得屁滚尿流,立刻掏出手机拨打了911,他告诉警察,自己碾过了一个人。

很快,警方到场,宣布克里斯蒂娜当场死亡。

让人难办的是,警方也很难给克里斯蒂娜收尸,因为尸块和杂草都混在了一起。

草上还有大片的血迹:

克里斯蒂娜的父亲克里斯托弗·查韦斯 (Christopher Chavez) 接受记者采访表示:

“我感觉很糟糕,他们杀了我的女儿。”

他听闻女儿死讯后,立刻赶到了现场。

“周围有很多她的遗体碎片,头骨,牙齿,头发一片一片的,太可怕了。”

根据公园里的目击者表示,他们当天上午看到过克里斯蒂娜。

他们看到克里斯蒂娜在公园的小溪里洗头,洗完头之后就走到了操场和棒球场附近的小山坡上睡觉。

20分钟后,割草机来了。

 

谁也没想到,割草机竟是来收割她的命来了。

克里斯蒂娜的母亲何塞菲娜·查韦斯说:“我对发生在我女儿身上的事情感到悲伤,我们希望为她的死亡伸张正义。”

克里斯蒂娜的姐姐罗莎琳达回忆起她看到姐姐尸块那一刻的心情:

“……他们把她的尸块(碎片)扔得到处都是,只是被草覆盖了。我们想要去看看那个地方,因为我们送别她,但是我们走在草地上,突然看到她的碎尸,这太可怕了。”

姐夫更是站出来说,他也是操作机械的工人,疏忽是有可能的,但是是无法原谅的。

克里斯蒂娜的家人认为,之所以没人愿意为她收尸,主要是因为克里斯蒂娜当时是一名无家可归者。

据悉,克里斯蒂娜有一个9岁的女儿,但是她经常住在这个公园里,而这个公园Beard Brook Park在谷歌上的图片,也是一个帐篷区,也就是无家可归聚集地。

更巧的是,就在克里斯蒂娜的惨案发生前一天,这个公园刚刚被附近的 E&J Gallo酒庄收购!

这个占地12英亩的公园原本是政府所有的,在收购发生之前,曾是该地区无家可归者的授权露营地。

但是收购后还什么都没来得及改变,就发生了命案。

克里斯蒂娜还有一名9岁的女儿,现在克里斯蒂娜的父母提出可以照顾这个外孙女,但是她今后再也没了母亲。

如今,克里斯蒂娜的家人在公园发动了示威,他们无法接受亲人在熟睡中竟然被割草机碾死。并且要求讨一个说法。

然而网友看到她家人的这一系列操作,全都怒了,直接开喷。

点赞数最高的一条评论说的是:

“她有爸爸,妈妈,姐姐,姐夫,这么多家庭成员,她却是个无家可归者?”

更有人质疑,割草机的声音非常非常大,她到底是做了什么才听不到割草机接近的声音?

有人猜测,她可能是磕嗨了,或者有什么药物困难让她无法起身躲避。

也有网友表示:

“不是司机的错!她躲在高高的杂草丛中,很可能就是看不到。而且拖拉机来了,她都不躲闪,要么已经吸毒吸晕了,要么已经吸毒吸死了。”

“首先我表示哀悼,特别是9岁的女儿,太可怜了。但是我不得不问一问他们,为什么这个女人的全家都在她死后正义发声?却没有人在生前愿意为她腾出一个车库,备一间卧室,或者支付汽车旅馆的费用。这么热的天,在杂草丛生的地上睡觉,杂草太高,还是她根本听不到拖拉机的声音。归根到底,这件事到底能怪谁呢?她的家人觉得她是负担,那她不是社会的负担吗?但是社会没有把她扔在杂草上,她的家人和她自己把她扔在了杂草上!”

“有趣,无家可归的成员被杀了,她的家人突然跳出来要帮她了,这肯定是在要求大量的赔偿金啊。

“她可能有各种成瘾症状,可能不久前她的父母还是在帮她的,但是他们可能担心她活不了太久了,谁也帮不了一个瘾君子啊,但这只是猜测。”

无论背后的隐情是什么样的,这都是一起悲剧。

一条生命惨死在公园草坪上,这竟然发生在美国。不管是社会还是亲人,貌似哪个环节里都没有人想去关心她,也没有人在意她,把生活过到了这一步,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相信只有死者自己知道答案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