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大温美女遭地产经纪狂捅47刀 惨死路边! 凶手录下她死前最后一幕!

人性的丧失

 

2021年4月13日,大温地区本拿比一名34岁美女被谋杀案开庭,职业是地产经纪的凶手珀普尔(Jan Poepl)承认罪行,二级谋杀罪名成立,判处无期徒刑,最早15年可假释。

死者的父亲当庭哭泣,一个捅了他女儿47刀的恶魔,居然15年就可以被放出来。

这桩人伦惨剧还要从2018年说起。

34岁的妮可(Nicole Hasselmann)和34岁的珀普尔原本是一对恋人。

两人已经分分合合交往了7年,但是妮可对这一段关系并不满意,因为珀普尔的确不是一个好男人。

比如珀普尔常常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动不动就对妮可大呼小叫

甚至有一次狠狠地将妮可推倒在地上

外貌条件优秀的妮可原本不需要受这份委屈,但珀普尔每次施暴后都会苦苦哀求她的原谅。

但是慢慢的,珀普尔越来越离谱了。

他染上了毒瘾,做地产经纪赚的很多,但是钱几乎都花在了毒品上。

这一次,妮可下定决心要和他分手,为了防止自己后悔,妮可立刻找了新的男朋友。

这件事情却狠狠地戳痛了珀普尔的神经。

妒火中烧,他根本控制不了自己。

他常常跟踪妮可到她家门口,把自己和妮可的艳照打印下来贴在门口,甚至想办法搞到她的手机偷看她的社交媒体。

被妮可发现后,珀普尔会道歉,但是他觉得妮可和别人约会是对自己的侮辱。

其实回头想想,这句话已经暗示了他接下来要犯下的恶行。

然而妮可却没当回事,她只想早日和这个瘾君子断了联系。

2018年11月16日的晚上,妮可要出门,她叫珀普尔来载她一程。

她永远没有想到,这将是她人生中做的最错的决定。

很快,珀普尔开着自己的起亚SUV来接上了妮可。

谁知,妮可刚一开门,坐进副驾驶,车门就被锁住了。坐在驾驶座的珀普尔双目赤红,手握一把刀子,下一秒,利刃就捅进了妮可的身体里。

妮可还没反应过来,第二刀又捅了进来。

丧心病狂的珀普尔连续捅了妮可47刀,结束后,他喘息着放下刀子,拿起了手机,对着浑身是血的妮可打开了摄像头

根据法庭呈上的证据视频,画面里的妮可已经十分虚弱,出气多,进气少。

但是她还是用尽全力安慰珀普尔:“我是爱你的,我爱过你的。”(she loved him)

然而杀红了眼的珀普尔听不进任何告白。

他冷冷地看着妮可说:“不,你侮辱我,你不尊重我。”

说罢,他留下妮可一个人在车里静静流血死去。

他一个人回了家,在家里,他打了几通电话,发了几封邮件,其中包括一封辞职信。

然后他又返回到车里,着了魔一样地踩着油门,他飚上高速,用最快的速度撞上了1号公路上的电线杆子,车里的妮可没有带安全带,直接飞出了车子十几米,珀普尔也当场昏迷了。

警方很快找到了妮可的尸体,她在车祸中当场死亡。刚开始警察还怀疑她一身伤是车祸撞出来的,随后才判定是珀普尔下的手。

今天,这件惨案终于大白天下,34岁的单亲妈妈妮可却永远的离开了,还留下了一名年仅10岁的儿子。

难以想象妮可在身中47刀后,独自一人被留在车里时,她在想什么。

是不是在后悔自己为什么要遇到珀普尔,还是在后悔年轻的自己太过单纯,还是在想着儿子歉疚懊悔。

最终裁决的时候,法官认为珀普尔是冷酷、残忍、自负的,但是也有一丝悔意,所以给他了15年假释的条件。

 

在法庭外,妮可的父母表弟却对着媒体哭诉:“这样一个冷血的人只需要被关15年,就可以出来为非作歹了吗?这就是我们的法律吗?”

其实,两个人的事谁也说不清。

前两天,美国一个华人男子冲进串吧枪杀了自己老婆和另一个男人,虽然没有明确证据是婚姻矛盾,但是根据朋友证言,几乎是证实了是忍受不了老婆出轨而开的枪。

在交往中,我们有时也不了解朝夕相处的对方,更不了解他们在绝境中会做出什么,只能说请大家保护好自己。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