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人疯了! 禁令下 餐厅人满为患 赶走警察和卫生官 无人戴口罩 全店狂欢雀跃!

本周末,BC省遭遇第三波疫情反扑,连续2天新增病例超过1000例,创下疫情以来最高纪录!

 

温哥华的一间餐厅却爆出了疯狂的一幕,简直让人气得咬牙切齿。

上周五,BC省为了控制疫情,下令关闭所有餐厅堂食。却有餐厅把这当耳旁风,持续营业,放任顾客不戴口罩狂欢,甚至把来执法的警察和卫生官赶出了门!

 

一则食客赶走卫生官的疯狂视频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获得了上千个赞。

视频录制于4月3日周六,位于温西Kitsilano的Corduroy Restaurant 是全温哥华唯一一家违规开门的餐厅。(另一家违规餐厅已经关闭了。)

不耐寂寞的温哥华人疯狂涌入就餐,当时店里人满为患,别说社交距离2米,估计也1米都没有。

这段录像的画面中心,是一名女子,她胸前还背着一个不到1岁的婴儿,站在人群中间,全场没有一个人戴口罩!

在每日增长病例超过1000例的温哥华,这画面小编想都不敢想,只能替这小小的婴儿捏一把汗!

这个背着婴儿的女子正是这家餐厅的老板娘

就是她,在卫生官颁发禁令关闭堂食,想方设法降低新冠病毒传染率的时候,仍然顶风作案,保持餐厅营业,放任不戴口罩的人们吃饭。

只见老板娘站在画面正中间,正在接受2名带着口罩的人的盘问。

老板娘问道:“你们是哪里派来的?”

2名带着口罩的人客气拿出名片称:“我们是温哥华公共卫生官,你们违反了禁令,请立刻关闭餐厅。”

来人身份已明,餐厅里突然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出去!出去!出去!”(GET OUT! GET OUT! GET OUT!)

这些食客没有一个人带着口罩,在狭小的空间里,纷纷举着手机录像,嘴里大喊着:Get out! Get out! Get out!

仿佛他们才是正义的化身,保护这名柔弱的妈妈不被欺负。

仿佛他们做的才是对的,卫生官是来剥夺他们自由的恶魔!

这两名卫生官不想激化矛盾,放下禁令和书面文件。

灰溜溜地走出了餐厅:

回头再看,整个餐厅的人都在欢呼雀跃,呐喊庆祝,仿佛他们获得了胜利。

老板娘也在跟每个顾客打招呼,露出爽朗的微笑,和刚才那个柔弱的女子判若两人。

随后,她就将这一则视频上传到了社交媒体,并且配上文字:“这家餐厅会一直营业,并且会一直保持这种状态。”

社交媒体上还有支持者为她叫好:

“请大家支持一下这个美丽的勤劳的4孩妈妈!丽贝卡抱着孩子为全加拿大人站了起来!

不管是卫生局的,还是警察全都被我们赶走了!

快来这里吃饭!勇敢的丽贝卡!”

更可怕的是,这个帖子下面人们都在欢呼,整整200多个评论,全在夸这个老板娘勇敢。

甚至有更多的人看到了,表示想要去这间餐厅吃饭,让新冠传播的危险性直线上升。

更有人在评论里批判卫生官的禁令是违法的,新冠疫情就是一场骗局等等……

如果评论里有人说这是不对的,就会有一对狂热粉丝愤怒地骂他:你怎么就不能想想这可怜的4孩妈妈!?

截止周日的下午,这家餐厅依然还在营业。

但是老板娘不得不关门了,因为太多人来,生意太火爆了,食材都没了!

但是她们承诺,将继续违反卫生禁令,无视警察和卫生官。下周二下午4点继续开门接客!

对此,BC省公共安全部长Mike Farnworth表示,这家餐厅把人们的安全不放在眼里,将面临很严重的后果!

他们将有权利对其进行罚款以及吊销营业执照。

“这间餐厅需要关闭,就像省内其他餐厅一样,遵守卫生官的禁令。他们现在的行为是非常不负责任的!”

而且这样不痛不痒的警告,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

网友们在推特上也骂翻了,网友们希望警察可以立刻逮捕他们:

今天除了这一则令人气愤的视频以外。

还有一则因为新冠病毒引发的悲剧视频。

加拿大安省医院的华纳医生,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则视频,他沉痛地告诉大家,刚刚,一名40岁的女新冠患者去世了。

死者的丈夫是一名前线的工人。

他所工作的工厂爆发了疫情,但是工厂不让他们休息,让他们继续上班。

于是,不出意外,他感染了新冠病毒,他们这条生产线的所有人都感染了,

 

还是变异毒株。

然后他把病毒带回了家,他的妻子,他的孩子,全都感染了。

这名妻子的病情进展速度非常快。

从感染,到住院,到上呼吸机只是短短几天的功夫。

 

然而呼吸机也救不了她了。

华纳医生说,一个17人组成的医疗小组给她上了体外膜氧合(ECMO)机器,因为她的肺部已经无法自己将氧气送到血液细胞里了。

但她的病情依旧恶化的很快,他们把她送到了多伦多综合医院(Toronto General Hospital),在抵院后约24小时后死亡。 

连再见都没来得及说一句。

这名丈夫从此就要背负着传染妻子的罪恶感活下去,他们的孩子就这样永远失去了妈妈。

这么可怕的病毒,

这么残忍的疫情,

这么血淋淋的案例。

为什么人们就不懂得吸取教训!?

 

这些依旧去堂食,反对封锁的人们可不可以看看这个惨死的40岁的妈妈?

她做错了什么,她在家带着孩子,心惊胆战地等着丈夫下班回家,谁想他带回了索命的病毒。

醒醒吧,温哥华人,只有所有人团结一致才能打败病毒!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