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个亿! 温哥华市府靠空屋税赚翻了! 这里再发$400牛奶金 企业再拿2万!

一直发钱 一直爽

自疫情以来,加拿大政府就一直在豪气发钱,待业在家的人们每个月$2000发到手上,业务受影响的小公司都能拿到各种补贴。

今天,安省预算案新鲜出炉,再砸1800亿补贴医疗、企业,和家庭!

同时,温哥华也放出最新报告,2020年在疫情的打击下,政府居然靠居高不下的空屋税等税收实现了2.29亿加元的盈余。BC省投机税也有过亿的收入。

看来,离BC省发钱也不远了!

根据Global News重磅报道,安省政府2021年预算支出高达1861亿加元,将补助医疗行业,小企业以及家庭。

首先,医疗行业是大头,拨款将增加21亿,解决积压的外科手术。

另外拨款23亿用于新冠病例追踪,PCR检测。

另外,收到疫情封锁影响的企业可以申请第二轮现金补助!金额从$10,000到$20,000不等!

这一笔补助将多花费纳税人7亿加元。

另外,新的一波牛奶金补助也来了。

每个学龄前儿童父母最高可以获得$400,有特殊需求的儿童可以获得$500!这一笔钱是为受到停课影响的父母拨的款,将多花费纳税人大约9.8亿加元。

同时,温哥华这边先发布了最新的报告,2020年,虽然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是政府的年度盈余居然高达2.29亿加元,比预计的还要高出6020万加元。

其中税收比预算增加了4499万加元,这是因为收取的空屋税增加了。

据悉今年空屋税为温哥华的住房储备金增加至1.984亿加元。

空屋税已经变成了温哥华的至关重要的税收项目。

BC省也发布了去年收到的投机税的数字。

其中,列治文的屋主支付了超过$1000万的投机税,本拿比屋主支付了超过$500万的投机税,连高贵林的屋主也支付了高达$220万的投机税。

真可谓是赚了个满盆!

目前,BC省2021年的预算还没有出。

不过相信收了这么多税的BC省应该也会继续发钱,帮助人们度过疫情的。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