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 “全民发钱”竟致灭门惨案 全家4口丢命 前男友为700元大开杀戒!

凶手实在太过卑劣!

疫情期间政府发放救助金,本是为了帮助人们摆脱困境、更好地生活。没想到,有一家人却因为领了补助资金惹来杀身之祸,上到祖母下到7岁女儿,4人被残忍杀害……

这件惊人惨案就发生在上周末。25岁的凶手马利克·哈弗尔克(Malik Halfacre)为了抢夺前女友珍妮特鲁斯·摩尔(Jeanettrius Moore)的1400美元救济金,一怒之下就杀害了她的母亲、表哥、弟弟和7岁的女儿,现被控谋杀、抢劫、谋杀未遂等多项罪名!

26岁的珍妮特鲁斯生活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印第安纳波利斯(Indianapolis),平时在一家美容用品店工作,养活7岁的大女儿伊芙(Eve Moore)和6个月大的小女儿玛莉亚(Malia Halfacre)。

最近,珍妮特鲁斯刚收到美国政府发放的1400美元新冠救济金。但这笔钱却引来了她阴魂不散的前男友、也是小女儿玛丽亚的生父马利克,要求她必须把钱分自己一半!

马利克是一个无业游民,在2017年他21岁时就曾犯下枪案,朝一男子连开五枪,被抓捕后认罪并减刑。在与珍妮特鲁斯生下孩子后,他也并没有担起父亲的责任,而是继续游手好闲,现在竟还回来向前女友要钱!

在案件发生的前一天,珍妮特鲁斯曾生气地告诉马利克,他不配从自己这拿到一分钱:“我在工作,我在照顾我们的孩子。你什么都没做。”

而马利克还是不停地骚扰她说自己想要一半的救济金。不厌其烦的珍妮特鲁斯最终妥协:“我给你450美元,要么拿着这些钱,要么直接滚!”

看到前女友没有再让步的意思,忿忿不平的马利克临走前撂下句狠话,说自己“会想办法拿到这笔钱的”。而珍妮特鲁斯还不知道,灾难即将席卷自己全家。

第二天,也就是13日周六,马利克又游荡到了珍妮特鲁斯的家附近,先是用非常凶狠的眼神瞪了眼正在路边修车的她,然后直接闯入了她的家中。

当时在屋内的有珍妮特鲁斯的7岁大女儿伊芙、23岁弟弟达昆(Daquan Moore)、35岁表哥安东尼(Anthony Johnson)和44岁母亲托米卡(Tomeeka Brown)。

他们听到马力克就不停地嚷着“钱在哪里?”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只看到马利克直接翻起了珍妮特鲁斯的提包。

珍妮特鲁斯的弟弟是在这时候站出来的。他拦下了马利克翻找钱的动作,说“你不能拿我姐姐的钱”。没想到这个举动彻底激怒了穷凶恶极的马利克,掏出枪来就开始疯狂射杀屋内的人们

珍妮特鲁斯的弟弟达昆首先被击中了,接着是表哥安东尼,然后是她母亲托米卡。他回来朝达昆又补了一枪,连与他没有血缘关系的7岁的伊芙也没放过,在这家人声声的惨叫声中,一一将他们射杀!

随后,杀红了眼的马利克退出屋子,威胁珍妮特鲁斯和小女儿玛丽亚在车上呆好,还给小女儿扣到了婴儿座椅上。他再次回到屋里补枪,还不忘拿走珍妮特鲁斯的钱!

就在这个空隙,珍妮特鲁斯飞快地跳下车子逃命。她在夺路狂奔时中仍被凶手发现,并被射中背部,但后来被一个邻居所救,这才侥幸逃脱!

据那位救下珍妮特鲁斯的邻居所说,当时他突然听到门外传来女性呼救声,说自己被射伤了。

“她听起来很绝望,很痛苦。她说她孩子的爸爸朝她开枪,还杀了她的家人们。我问她为什么对方要袭击他们,她只说了“政府补助金”(stimulus money)。

重伤的珍妮特鲁斯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捡回了一条命来。而她的母亲、表兄、弟弟和7岁女儿,都已在这场惨烈的事故里中枪身亡。6个月大的小女儿玛丽亚则被凶手带走,到警方14日逮捕凶手后才平安归来。

据报道,残忍枪杀4人的马利克已被控谋杀、抢劫和谋杀未遂等罪名,于今日接受审理,并且不得保释。如此无耻卑劣的恶徒,相信很快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而遭受这一切的珍妮特鲁斯和她的其他家人们,恐怕还需要很久的时间才能逐渐平复自己的心情,实在令人同情!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