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加拿大女网红跑进富豪别墅拍裸照 被抓包后放话: 给我5800万我就删

太夸张了!

近日,一位身材火辣的加拿大模特被曾交往的富商爆料,说其不仅用各种方式骗取男方的钱财,还偷偷在对方的豪宅中拍裸照卖钱,一系列操作实在太奇葩!

卷入丑闻的是26岁的加拿大网红模特史蒂芬妮·古尔赞斯基(Stefanie Gurzanski),冶艳性感的她在19岁时就被选为花花公子(Playboy)的当月女孩,还拍摄过Vogue等知名时尚杂志的封面,在网上也非常有人气。

但是,她最近却被富商前男友史蒂芬·克洛贝克(Stephen J. Cloobeck)告上法庭,说史蒂芬妮在与他交往6个月期间骗走了总共130万美元的礼物!

这位59岁的富商是在去年夏天认识了史蒂芬妮,还疑似为了她很快就和自己的22岁妻子离婚了。

而在两人约会短短半年期间,富商为这位辣妹模特所做的就是不停地购买珠宝包包、举办奢华派对、用私人飞机带她到处玩和帮她租比佛利山庄的豪华公寓。

仅在2020年12月,史蒂芬妮就用克洛贝克的信用卡刷了72500美元,甚至两人分手后还在用他的信用卡买1800美元的鱼子酱

 

而到现在,克洛贝克的美国运通卡(American Express)账户中还有她所花的18.5万美元未授权消费!

更夸张的是,克洛贝克认为史蒂芬妮根本不算是时尚模特,那些知名杂志不同国家版本的封面也是她自费刊登的,怀疑她就是靠在网上卖裸照为生!

这名富豪指责史蒂芬妮偷偷用他的豪宅、私人飞机和游艇作为性感照的背景,甚至在他未成年的女儿在家时拍裸照、用儿子成年礼的帽子当道具遮住身体!

而且克洛贝克曾警告史蒂芬妮不要再在网上发露骨照片,但被女方拒绝了,说这是她的一种收入来源。

 

史蒂芬妮还说可以把所有克洛贝克家的照片删掉,前提是给她买套700万美元的豪宅,外加送她200万美元的现金(总共约合人民币5800万)

最终,克洛贝克拒绝了这种要求,并控告前女友破坏了他的隐私,让他面临被入室盗窃的危险,还指控她欺诈、故意造成精神伤害和民事勒索等罪名。

这位贪图年轻美色的富豪,也许本以为自己捡到了宝,结果遇到个不仅挥霍无度还卖裸照的,还要闹到法庭,也是惹了一大堆麻烦。而那位年轻的女模特,只能说她太过贪婪虚荣,真正诠释了什么叫“拜金女”!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