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剧! 华人杀华人 学霸女孩血溅中餐馆! 帮父母送外卖 刚拿到录取通知书!

昔日生意兴隆的中餐馆,如今变成了充斥着哭嚎声的地狱

近日,一起在中餐馆爆发的残忍血案,引发了媒体关注。一名年仅16岁、刚刚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华人学霸女孩,在自家中餐馆帮父母送外卖时,遭到一名歹徒刺杀,血溅当场。医护人员在大街上紧急为华人女孩进行心肺复苏,仍无力回天,年轻的生命猝然消殒。

就在刚刚,刺死华人女孩的嫌犯,身份被警方公布,真相令人震惊——

31岁男子,华裔,与遇害华人少女没有任何关系

这起上周五(3月5日)发生在英国南威尔士的中餐馆命案,当时被很多网友猜测讨论是否是仇恨犯罪,甚至恐怖袭击。

然而,没有人想到,这是一起华人杀华人的悲剧

据卫报报道,当地警方证实,现年31岁的华人男子徐春(Chun Xu音译),被控涉嫌谋杀16岁华人女孩林文静(Wenjing Lin 音译)。

血案爆发当天,30多辆警车以及救护车、直升机包围了这家名为“蓝天阁”的中餐馆。

目击者称,现场惨不忍睹,“如遭血洗”,有多名受伤的人坐在地上,街边到处是血迹,昔日生意兴隆的中餐馆,如今变成了充斥着哭嚎声的地狱

一名在附近工作的建筑工人说,看到华人女孩坐在人行道上,“她穿的睡衣上全都是血,她在哭,看起来情况非常不妙。”

林文静

还有目击者称,看到遇刺的华人女孩被医护人员抬到地上抢救,“她被放到地上进行了心肺复苏,医护人员不断按压她的胸口。”

很不幸,身受重伤的华人女孩,还是没能挺过来。

对林文静进行尸检后,警方将案件性质确定为“谋杀”。

案发中餐馆由一对华人夫妇经营,夫妇俩有两个孩子,包括林文静,就住在中餐馆楼上的公寓里。

事发前,一家四口已经在此生活工作3年。林文静除了每天上学外,还会帮衬家里的生意,为父母跑腿送外卖。

熟悉林文静的人表示,林文静是一个“才华横溢”“聪明又幽默”的华人女孩,在学校里是“科科全A”的优等生。才16岁的她,已经拿到了当地一所学院的录取,即将进入新学校主修数学和心理学专业,前途一片光明。

林文静

华人女孩林文静之死,无疑震动了整个社区。

林文静所在学校称,她的死对所有的老师、同学来说,都是“毁灭性的打击”。

学校在一份声明中称,林文静是一个“善良、聪明、有理想”的好孩子。

“她学习非常刻苦,积极参与学校生活,交了很多朋友,也启发了很多同学。我们会记住文静的幽默感。”

“同时,她还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的孩子。她将自己的学术理想,和支持自己的家族生意,真正地结合了起来。”

“文静诚实,热情,坚强,勇于挺身而出。她是朋友圈的核心。”

这样一个优秀的孩子,在自己眼前死于非命,林文静的家人已经崩溃。

在一份由当地警局发出的声明中,林文静的家人称:“文静有着非常温柔的灵魂,文静帮助了全家人,为家庭外卖事业工作。她喜欢上学,喜欢读书,非常努力。家人将永远爱她。”

今天被公布身份的31岁嫌犯徐春,已确认与遇害华人女孩林文静没有任何关系,目前动机尚未明确。

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对一个无辜的孩子下杀手,都畜生无异

徐春将在明天(3月11日)首次出庭。

除了被控一项谋杀罪外,徐春还被控企图谋杀另一名38岁男子。

事发时,除了林文静,还有一名38岁男子受伤,该男子一开始被当做嫌犯逮捕,目前已经解除嫌疑,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31岁嫌犯徐春,已确认与遇害华人女孩林文静没有任何关系,目前动机尚未明确。

他将在明天(3月11日)首次出庭。

除了被控一项谋杀罪外,徐春还被控企图谋杀另一名38岁男子。

事发时,除了林文静,还有一名38岁男子受伤,该男子一开始被当做嫌犯逮捕,目前已经解除嫌疑,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嫌犯徐春也受了伤。

蓝天阁中餐馆外,不少人摆上了鲜花和卡片,悼念无辜殒命的女孩。

“文静,你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本来应该跟我们见面的。我好想你… …安息吧。”一张悼念卡片上写道。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