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华人女星紧急住院! 交往小鲜肉男友被爆压力大 屡次举止失常!

还是多注意身体吧!

突发!知名女歌手萧亚轩被爆近日紧急就医,让很多人对她的健康状况深感担心!

萧亚轩最近在深夜去医院时被认出,很多网友这才得知她挂急诊的消息。原来,她在过年期间也没有完全休息放松,而是和国外工作人员日夜颠倒地沟通工作,以至于产生“脑压过高”的症状,不得已才去医院治疗!

外表纤细柔弱的萧亚轩这些年身体屡屡出现问题,在19年拍MV时就头部意外受伤缝针

18年还曾支气管炎发作,不得不停办演唱会在家休养;

更早的06年还曾拍MV时腿部受伤,当时为了宣传新专辑她打着石膏拄着拐杖也一直微笑着坚持工作。

撇开个人健康状况,萧亚轩算是一代人记忆中的金曲天后,所唱的《爱的主打歌》《最熟悉的陌生人》《一个人的精彩》等经典歌曲传唱至今。

她曾于温哥华留学数年,本来在John Casablancas College就读服装设计,结果跑去参加电视台歌唱大赛,被慧眼识珠的制作人看中,这才转而进入演艺圈打拼!

近些年她的音乐作品虽然关注度没那么高了,但又凭着交往的男友个个年轻帅气出名,还被送外号“鲜肉菩萨”。

巧的是,她已经交往三年的26岁男友黄皓,也是一位温哥华土生土长的加籍华人。早些年帮家里经营咖啡生意,后来因帅气高大的外形被广告导演看中,这才去台湾发展星路。

这对明星情侣有着相似的海外背景,想必观念也格外合得来,难怪他们时不时就在公众前秀恩爱撒狗粮,小男友还说和萧亚轩即使相差16岁也毫无代沟!

不过,这对姐弟恋甜归甜,还是有很多现实问题的。去年两个人的身体状况似乎都先后亮起红灯,先是黄皓在7月竟然“咳血住院”,据说是萧亚轩对他的管教太过严苛,导致这位演艺圈新人压力太大生病。

而对自己和身边人都要求完美、事事操心的萧亚轩自己也状态不佳。在去年10月时发出一段举止怪异的视频,看起来像是喝醉了在胡乱说话,后来被经纪人秒删。

在另一次直播时也似乎没有什么精神,说话、吃东西的样子看起来都不太对劲,让很多网友怀疑她患上了深度抑郁症

在大家都对这位姐姐的健康感到担心时,去年底她又和小男友一起上节目录制了恋爱生活日常,还在圣诞节发布新专辑,感觉整个人振作了不少!

如今萧亚轩再被爆出深夜因颅内高压就诊,她也第一时间向大家报平安说“现在一切都好”。

希望这位金曲歌姬在生活中能尽量保持愉快的心情,工作规律不要熬夜。我们都还想多看看她与小男友甜甜的爱情,也多听一些她新出的好音乐!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