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 加拿大政府6个月花6100万让公务员在家办公 "别浪费了"!

抗疫将近350天,加拿大人开始习惯在家工作的生活。根据加拿大广播电台的一项分析报告显示,新冠疫情前6个月中,联邦政府花了至少6,100万加元,帮助公务员适应在家工作的步调 !

其中,大部分钱都用于为工人配备在家工作所需的计算机和办公家具,不包括薪水在内。例如,国防部为员工提供了960张椅子、9,896台笔记本电脑、33,000个VPN连接器和110,000个Microsoft Office 365账户,还允许每个员工在较小的办公用品上花费300加元。

相比之下,加拿大抵押和住房公司每月向其僱员发放80元津贴。

加拿大纳税人联合会魁北克省负责人雷诺·布罗萨德(Renaud Brossard)表示,“钱花了没关系,但是我们最担心的是重复或三次开支。”

与此同时,加拿大公共服务专业学院(PIPSC)报告指出,疫情期间,全国约有20万名联邦公务员在家工作。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