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老虎伍兹遭遇重大车祸 双腿重伤! 被从撞烂豪车拉出后说: 我叫老虎

消息人士称,老虎伍兹开车出发前,似乎显得非常激动和不耐烦。

重磅突发!今天,45岁传奇高尔夫手老虎伍兹(Tiger Woods)在洛杉矶独自驾驶豪车时发生严重车祸,汽车多次翻滚,摔成烂铁,老虎伍兹被困车中,身受重伤

现场照片可以看到,汽车弹出的安全气囊上,都是触目惊心的斑斑血迹

由于车辆变形严重,赶到现场的消防员不得不动用斧头,将汽车挡风玻璃切开,拉出被压在车里的老虎伍兹

车祸发生在今天(2月23日)上午7点多。根据最新消息,老虎伍兹双腿“多处严重受伤”,现在正在接受手术。他的同居女友Erica Herman据悉正在医院陪护。官员称,老虎伍兹能从这样惨烈的车祸中活下来,已是“极为幸运”

有知情人透露,老虎伍兹的伤包括复合骨折(骨折的碎片穿破皮肤),以及一条腿的脚踝骨折,手术正在尝试将老虎伍兹脚踝碎裂的部分重新拼合到一起。

洛杉矶警方在事发后第一时间拒绝透露老虎伍兹伤势,但在今天下午声称,老虎伍兹的伤势“不威胁生命”。

据报道,上周末,老虎伍兹在洛杉矶出席PGA世纪邀请赛。昨日,老虎伍兹遭遇这场骇人车祸前,正在Rolling Hills和多位名人在一起,拍摄一档节目。节目情节包括老虎伍兹教各位名人打高尔夫球。当时,这些明星还都开心地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和老虎伍兹的合影。

今天,老虎伍兹一大早就出发,在洛杉矶市中心20英里外的一个豪宅社区驾驶,经过一个陡峭的下坡时,车子突然失控,冲过隔离带,接连翻滚多次,坠入马路外的灌木草地。

根据TMZ网站报道,有知情人称,老虎伍兹今早离开酒店时似乎非常“激动”和“不耐烦”,因为有工作人员试图阻止他离开。然而,最终,老虎伍兹还是坐上了他的SUV,一脚油门加速驶离酒店。在场的节目导演甚至透露,老虎伍兹在离开酒店时就差点撞了车

几分钟后,老虎伍兹发生车祸。

根据TMZ网站报道,老虎伍兹尽管深受重创,但在车祸现场仍有意识,还对救援人员说:“我的名字叫老虎。”(My name is Tiger.)

虽然受到了惊吓,但老虎伍兹仍冷静地要求救援人员,叫他的经纪人过来拿走他的个人物品

事发时老虎伍兹驾驶的Genesis GV80 SUV,是豪车品牌赞助商借给他开的,价值约5万美元

 

调查人员正在对车祸原因进行调查。但警方称,事发时,老虎伍兹驾驶速度比正常速度要高

现场还发生了第二场车祸——一名司机停下车来,想帮助老虎伍兹,结果车子遭到追尾。好在无人受伤。

这不是老虎伍兹第一次发生车祸。2009年,他在佛罗里达州的家门口,撞烂了自己的凯迪拉克豪车。这起车祸不久后,老虎伍兹的婚内不忠丑闻被爆出。

24岁女子JaimeeGrubbs对媒体宣称,自己曾与老虎伍兹保持长达两年半的亲密关系,并发生20多次性行为。该女子在媒体上详述了他们的相识经历、相处情形,还展示了她称是伍兹发给她的300多条露骨短信,包括“我会让你汗流浃背,你上次爽到是什么时候?”

丑闻爆出当天,老虎伍兹发表道歉声明,承认自己“令家人失望,犯下了过错”,并称自己将无限期离开职业高尔夫球,以拯救自己的婚姻。

不过,2010年,老虎伍兹还是和自己泳衣模特出身的妻子Elin Nordegren离婚了。

2017年,老虎伍兹在佛罗里达州因涉嫌醉驾或毒驾,被警方抓捕,但否认其有喝酒行为,而是因为治疗腰伤而服用的处方药出现了反应。他在监狱待了差不多4个小时之后,被保释出狱。

根据2019年《福布斯》公布的全球运动员收入排行榜,老虎伍兹年收入6390万美元,排名第11名。

老虎伍兹今天遭遇车祸受伤的消息登上了各大媒体头条,引发了各界震动,多位名人纷纷发文表示震惊和关心。美国前总统川普也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为老虎伍兹提供支持。

老虎,快点好起来,你是一个真正的冠军。”川普说。

然而,即便没有这次车祸,老虎伍兹近期也已经经历了5次背部手术,这次双腿在车祸中受伤,恐怕又将给这位传奇高尔夫球手未来的职业生涯蒙上阴影了… …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