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加拿大2021经济增长4.7% 预测超乐观 却连输美国4年?!

谨慎乐观

本周,有分析报告指出,特鲁多当政期间,加拿大经济因各种原因遭受了巨大的打击,疫后经济复苏恐难实现。

本周五(2月12日),彭博社公布最新月度调查报告——经济学家对加拿大的2021年经济增长预期上调至更高水平,但预计经济复甦将落后于美国!

数据显示,分析师预计加拿大经济将在2021年增长4.7%,比之前的年度预测的4.4%高。2022年,全国经济增长率为4.1%,与1月份的调查相比变化不大。

随着全球疫苗推出,加拿大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美国推出更多财政刺激措施,推动人们对未来经济保持更为乐观的态度。

经济学家表示,美国经济增长提升有可能超过加拿大,2021年将达4.9%!一个月前,这个预测为4.1%。

如果预测正确,美国经济增长将连续4年超过加拿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