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公交上演全武行! 男子上车没戴口罩 全车人喊打! 大妈旋风踢 老头甩伞狂抽!

今天,全加拿大累计新冠确诊数超过了80万。正是需要众志成城,全民抗疫的关键时期。

自从温哥华实施口罩令之后,疫情有所平缓,几乎人人都戴着口罩出行。

近日,知名论坛Reddit上有一则视频正被疯传,在温哥华的公交上,三四个人扭打成一片,场面十分震撼。

2月5日,一名网友把这个打斗视频发布到了论坛上,根据发帖者讲述,事情发生在Hasting街上的16路巴士上。

2021年1月1日晚上,一辆半满的公交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就是视频里这个黄衣服的白人。

全车的人很快就注意到了他没有戴口罩

大家看着他敢怒不敢言,直到他和一名坐在座位上的老者发生争执。

这就是视频开头的一幕——

黄衣男子没有戴口罩,口水四处喷射,他朝着坐着的老者喊着:“FXXK OFF, FXXK OFF, FXXK OFF, FXXK OFF!!”

脏话重复了五遍,每一遍都像抽在老者脸上一般。

坐着的老者忍无可忍,愤怒地回了一句:

“You should Fxxk off!”

随后,怒火一触即发,两人立刻进入打斗状态,对峙着:

“你给我滚下车!(Get the fxxk out)”

老者愤怒的大喊了一句。顺便准备好了手里的武器——一把折叠伞。

正义就像会传染一样,公交车后面的乘客纷纷站起来,走到前面来谴责这名没有戴口罩的人。

一名大妈正义感最强,走到前面大喊:“你别再烦了!!”(Leave him alone)

被千夫所指的黄衣男子愤怒了,一把用了十成十的力气推了大妈一把,大妈失去重心差点跌倒。

这一推激怒了全车乘客,所有人对他大骂着,想把他赶下车,但是这人丝毫不在意,认为自己不戴口罩一点错没有。

这时,大妈发威了,只见她两手紧紧握住扶手,下盘发力,侧身就是一个旋风腿,抖丹田大喊一声,呔!

随后,她又连续发了两招侧踢,堪比连环旋风腿,姿势简直像是练过的。

只看这厢老者也没闲着,他抄起了自己的折叠伞,对着黄衣男子就是一通打。

一招比一招狠,仿佛把刚才黄衣男子狂喷他的尽数奉还!

然后视频就在混战中结束了,拍摄视频的女子像是害怕了,想早点下车。

点下面查看完整视频,看温哥华人齐力大战不戴口罩的抗疫毒瘤

一时间,视频播放次数飙升,评论纷涌而至。

有人说:“这个人好像戴着口罩,就是位置有点低。”

视频中确实有一秒拍到了黄衣男子的正面,但是发帖人称,这不是口罩,是他的围巾在打斗中盖到了脸上,这个人从上车开始就没有戴口罩!

仔细看截图,他耳朵上并没有挂任何的线。

有人评论称:你应该立刻报警,车里的监控摄像过一段时间会删除,就找不到这个人,无法惩罚他了。

据悉,目前警察已经介入调查,希望有线索的人可以协助办案。

今天一早传来噩耗,全加拿大累计新冠确诊数超过了80万例。距离1月16日加拿大70万感染数以来,增长10万病例数只用了3个星期。

随即传来更大的噩耗。

今天下午1:30,多伦多公共卫生局称,已经发现了全加拿大首例巴西新冠病毒变种:P1,是在一名近期去过巴西的多伦多居民身上检测出来的。

据悉,加拿大已经有242例英国变种(B.11.7)和30例南非变种(B.1.351)。

今天又发现了首例巴西变种(P1),可谓是给疫情雪上加霜。

巴西变种P1是一个非常棘手的变种,病毒的刺突蛋白发生了E484K的突变,使得病毒更容易和人类细胞结合。

科学家推测,P1比普通的新冠病毒高出50%的传染性。

而且,世界卫生组织表示,这一病毒突变,有可能逃避针对先前感染而产生的免疫系统抗体,使得已经得过新冠的人再次感染。

也就是说,打过疫苗产生抗体的人们,都有可能无法抵御这个病毒。

加拿大多个省目前仍然在紧急状态里,包括安省,包括BC省。

紧急状态下,居民应该避免外出,保持社交距离,佩戴口罩,勤消毒勤洗手,才能阻止新冠病毒的传播。

佩戴口罩,依旧是非常有效且重要的自我保护方法。大部分的温哥华人已经做到了这一点,并且还会齐心协力唾弃没有带口罩的人。

虽然精神可嘉,但是希望大家以后看到不戴口罩的人不要动手,报警举报更安全!

最后祝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