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大温多人收死亡威胁信: 烧你房子 剪你刹车线 外卖下毒 报警就杀你

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

疫情下,生活不易,温村村民们一边小心翼翼防疫,一边每天辛苦养家赚钱。

然而,本就艰难的日子里,居然有一群温村村民,先后收到一封让心情“雪上加霜”的信

“不交钱,你和你的家人将会死亡你的房子将被烧毁。你汽车的刹车线将被剪断。一份可致死剂量的芬太尼将被藏进你的亚马逊包裹,邮件,信件,外卖餐点中。这东西1粒就足以杀死一个成年人。你永远不会看见是什么时候被下了药。我们还有驾车射击的习惯,底线是你必须死。”

示意图

好好的啥事没干就突然收到这么一封信,简直是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很多人第一反应可能就是报警,然而,信里接着说了:

联系警察,你会被杀死我们和RCMP警察局有联系。我们有同伙就住在你的社区,他们在监控你。我们7天24小时都在看着你。24小时内把钱交给我们,或者死。”

示意图

光是隔着屏幕看,这封死亡威胁信,就已经让人不寒而栗。而住在高贵林和高贵林港地区的不少温村村民,近日都亲手收到了这封信。看完内容,是手也哆嗦了,血压也爆表了。

更可怕的是,这些纸质信件中,往往还包含一些不明的白色粉末,信中借此威胁称:“恭喜你,你以现在已经拥有管制药物,现在你该为产品付款了!”

根据这封威胁信,收件人需要先将信中的白色粉末冲下马桶,彻底洗手,然后向指定地址支付比特币,支付后,粉碎信件。这一切必须在24小时内完成,收件人才能“活命”,否则收件人全家都将遭到“报复”。

据Daily hive报道,当地警方已经注意到该情况。皇家骑警表示,他们已经收到了高贵林和高贵林港地区有关该威胁信流传的多份报告。

目前,加拿大皇家骑警和加拿大邮政正在调查这些信件。据悉,该信件应该是批量生产,内容相同,被发送到多个地址。

高贵林皇家骑警发言人说:“骗子经常试图假扮成权威人士。他们会使用各种各样的策略,但最终目的都是相同的——拿走你的钱。”

警方强调,目前还没有人因为这些信件或信件中的白色粉末而受伤。

警方要求,任何收到该威胁信的居民,都应该立刻联系高贵林皇家骑警。如果信件中包含白色粉末,收件人应该将信件、信封、白色粉末都装进一个可密封的袋子,然后给收信区域进行消毒,再进行报警。

哎… …这年头,犯罪分子真是丧心病狂。任何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市民,在家收到这样一封信,估计都要怕上几天… …希望这些骗子早日伏法,付出代价!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