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拜登一上任就签这份文件 加拿大痛失80亿! 数万人失业!

80亿打水漂

新官上任三把火,面对一团乱的美国,拜登(Joe Biden)上任没几个小时,就开启了“工作狂魔”模式,计划接连签署17道行政令,废除前任特朗普政府的一系列政策。

  第2张

美国新总统一上任,就拿邻国加拿大开刀,吊销了穿越加美边境的 Keystone XL 输油管道工程的许可证,恐致数万加拿大人失业。

  第3张

特朗普在任期间,加拿大已经获TC Energy批准,建设一条长达1,930公里的管道,从阿尔伯塔省每天输送多达830,000桶石油到内布拉斯加州,该项目预计耗资80亿元。

  第4张

这如果真的废除,加拿大将损失惨重。

实际上,拜登在竞选期间就多次重申,要把美国从化石燃料带往清洁能源。

对此,特鲁多(Justin Trudeau)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两国政府正在保持密切联系,加拿大已经成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领导者,但Keystone XL仍然是我们的重要项目”。

  第5张

阿尔伯塔省省长约翰逊·肯尼则表示,美国取消该项目是“经济和战略失误”,使加美贸易伙伴和战略盟友关系出现倒退。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