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 辉瑞疫苗宣布延迟交货 加拿大3省取消接种预约! 在线等!

耐心等待!

加拿大全国新冠确诊超70万,在这个关键时刻,政府和卫生部门就指望着新冠疫苗能够带人们走出疫情的难关。

  第2张

然而,就在今天,辉瑞公司方面传来一个坏消息——2月份减少对加拿大的疫苗交付数量,3个省份宣布暂时推迟或暂停新冠疫苗的接种计划!

从辉瑞疫苗获批到正式开打,加拿大的速度算是很快,截至目前为止,全国已有超过一百万加拿大人接种辉瑞新冠疫苗,且已从辉瑞和Moderna公司购入新冠疫苗822,000剂

此次疫苗交付数量减少,是因为辉瑞公司决定扩大比利时工厂的生产线,在接下来4周内产量将减少一半。

  第3张

按照目前已有的时间表,辉瑞公司将在1月18日只2月14日间向加拿大运送新冠疫苗735,150剂。

好消息是,工厂升级后,辉瑞交付的疫苗数量将比原先的多,因此能够赶在3月底前交付400万剂疫苗。

  第4张

在疫苗研发方面,加拿大仍处于被动位置。疫苗数量临时减少,加拿大各省也只能重新指定疫苗接种计划。由于新的疫苗交付时间表尚未公布,各省正在为各种情况做准备。

曼尼托巴省已于上周五取消了所有新冠疫苗的接种预约,安大略省将第二剂辉瑞疫苗的接种时间推迟到42天后,阿尔伯塔省疫苗已经用完,暂停接种工作。

BC省的疫苗还有剩余,但也在考虑将辉瑞疫苗的间隔接种时间改为35天后,等到疫苗入境。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