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暴动! 拜登火烧屁股! 特鲁多低调回应: 望尽快平静!

泥菩萨过江

美国大选的年度大戏迎来返场,本周三,美国华盛顿成了特朗普粉丝的“舞台”,打砸抢声、呐喊声、枪声回荡在整个国会大厦,触目惊心!

  第2张

  第3张

面对邻国的混乱一片,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在接受媒体专访时低调表示,“正密切关注美国的局势,并深感不安和悲伤。”特鲁多说,联邦政府正“每一分钟都关注事态发展”,并希望事态能尽快平静下来。

  第4张

对于新任总统拜登是否能够顺利入主白宫,特鲁多重申,相信美国民主制度,并强调“加拿大还将继续做我们需要做的事情,确保加拿大与美国良好关系。”

  第5张

加拿大外交大臣弗朗索瓦·菲利普·香槟(François-PhilippeChampagne)也对华盛顿事态做出了回应,称“加拿大深感震惊。”

保守党领袖爱琳·奥图尔(Erin O’Toole)表态反对暴力,谴责亲特朗普抗议者对民主的攻击。

新民主党党魁贾格梅特·辛格(Jagmeet Singh)则称这场暴乱“令人恐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