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科比老婆突然怒撕亲妈: 她想榨干我老公遗产 要奔驰要豪宅 没门儿!

如果科比还活着的话,肯定会对这样缺乏同情心的行为感到失望。

2020年1月,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与他13岁的二女儿吉安娜不幸在一场飞机事故中丧生,距今已经过去了快一年,球迷们都逐渐走出了阴影。

  第4张

上个赛季,湖人队还拿到了阔别十年的总冠军奖杯,一切都似乎在重回正轨。

然而,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这么久,但科比遗孀瓦妮莎(Vanessa Bryant)和她的亲生母亲索菲亚·莱恩(Sofia Laine),也就是科比的丈母娘,却因为遗产问题公然开撕,并且事件一直在持续发酵。

  第5张

瓦妮莎(左)和莱恩(右)

今天,瓦妮莎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的母亲试图“敲诈”她,毫不客气地痛斥母亲“可耻”

在本周早些时候,莱恩对自己女儿提起了一场诉讼,她表示,女婿科比在生前曾说过会照顾她一辈子,但是在一月科比去世后,瓦妮莎就一直把自己晾在了一边。

  第6张

对于这样的说法,瓦妮莎非常的不服,因此她今天在Instagram上进行了回应。瓦妮莎表示,她的母亲正在想法设法地从她们家继续勒索钱财

  第7张

瓦妮莎称,在最近的这20年里,因为母亲离婚后称自己没有钱买房子,所以科比和瓦妮莎就安排她住在家附近的另外一套房子里,并且从来没有向她收过钱。

由于离得近,莱恩有时候会来帮瓦妮莎照看下孙女,但莱恩并不负责处理金钱上的一些问题,所以瓦妮莎觉得,莱恩不算是她和科比的私人助理,也称不上是保姆。

 

然而,如今莱恩却狮子大开口,想要向瓦妮莎收取过去18年里照看孙女的钱,还要求按照时薪96美元,每天工作12个小时来计算

  第10张

这让瓦妮莎又难过又生气,她表示,莱恩只有在孙女还在蹒跚学步的时候才偶尔过来照看一下,但那已经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在过去十年里,瓦妮莎的孩子一直都是全职学生,直到2016年她才有了另一个孩子。

即使是在科比出事后,瓦妮莎也一直担负着照看孩子的重任,除了安排科比的丧葬事宜外,瓦妮莎几乎没有离开过她的孩子们

  第11张

因此,莱恩根本就没怎么花心思和时间在照看孩子这件事上,全是瓦妮莎一人扛起重担。

在今年早些时候,瓦妮莎表示她当时正在给莱恩找新家,但没想到她的母亲却上电视接受采访,污蔑瓦妮莎,边哭边说自己被女儿扫地出门

  第12张

可即使是发生了这样的事,瓦妮莎还是愿意在今后每个月都给母亲一定的赡养费。然而她母亲却还是不知足,要求瓦妮莎给她提供500万美元、一套房子和一辆奔驰SUV。

面对这样的要求,瓦妮莎肯定不能答应,这钱比科比在世时供养她的钱还多,瓦妮莎认为,自己的母亲“根本不考虑这对我和孩子们的影响。”

  第15张

瓦妮莎在声明的最后表示,科比从来就没有答应自己的母亲任何事,如果科比还活着的话,肯定会对莱恩这样缺乏同情心的行为感到失望。

要知道,科比虽然和亲生父母关系不好,但在生前和丈母娘可是非常亲近的,又是送车又是送房子,每个月还给赡养费。

  第16张

科比一家在纽波特海岸拥有多处房产,有一套房子在2013年出售,莱恩在这之前一直住在那里。

莱恩也很喜欢这个女婿,曾经还有媒体拍到过莱恩在更衣室外等女婿出来的照片。

  第19张

去年11月的感恩节时,莱恩还和科比一家人一起吃大餐,看起来其乐融融。

  第20张

没想到,曾经关系如此密切的家人,如今却因为钱而支离破碎,实在是让人唏嘘,希望瓦妮莎能够挺过这个难关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