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 特鲁多任命前北约少将分发疫苗 明年3月接种300万人!

曙光在即

本周五(27日),特鲁多(Justin Trudeau)正式宣布,到2021年9月,“绝大多数加拿大人”将接种新冠疫苗!

  第2张

  第3张

国际新冠疫苗不断传出捷报,加拿大却因国内疫苗生产能力不足而滞后,特鲁多政府遭到反对党派的质疑。

  第4张

经过一番努力,特鲁多政府给出疫苗分发时间表,尽力完成在9月份接种疫苗的目标。“我们正竭尽全力,尽可能快、安全地为加拿大人提供新冠疫苗”,他说道。

  第5张

除此之外,特鲁多还宣布任命前北约伊拉克行动指挥官、加拿大少将——丹尼·福汀(Dany Fortin)负责全国范围分发新冠疫苗的工作!

  第6张

26日,加拿大卫生部公布最新消息——有可能最快在圣诞节前批准辉瑞新冠疫苗,并在2021年3月份前接种300万人。

  第7张

联邦副首席公共卫生官 霍华德(Howard Njoo)表示,初期疫苗供应十分有限,将首先提供给“优先群体”,包括老年人、一线医护人员及土著社区居民等。

  第8张

一旦新冠供应链稳定,将会有更多人能够接种新冠疫苗。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