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败选后遭老婆抛弃? 第一夫人才没这么傻 她还有更大的野心

美国大选结果出炉已有一段时间,拜登拿下高达306张的总票数,高奏凯歌预备明年1月入驻白宫。而输掉竞选的川普则再三辩称选举出了舞弊问题、自己才是赢家,在外界对他即将下台的欢呼与讥讽声中苦苦挣扎!

  第4张

不仅在总统竞选中失利,川普据说还面临后院失火的尴尬局面。他的前家庭助理蹦出来说,川普的老婆梅拉尼娅正“数着每一分钟等着川普任期结束,然后和他离婚”;现在不离婚是因为两人有拟好的离婚协议,只有等川普离任后离婚,梅拉尼娅才能分到预计高达5000万美元的分手费

  第5张

几乎是在一夜之间,所有看好戏的人都在等着川普被比他小24岁的爱妻抛弃的状况发生。

 

美国著名主持人吉米·坎摩尔 (Jimmy Kimmel)还特意恶搞了约会节目“未婚女子”中的一幕场景,把第一夫人的脸P到节目本来的相亲女嘉宾身上,并故作惊讶地评论道:“不会吧不会吧,她(梅拉尼娅)现在是单身了?”

  第8张

然而,如同恶搞视频一样,这一切很可能只是大众臆想出来的情况。据《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报道,与川普夫妇关系亲近的两名友人近日爆料称两人其实非常合拍,第一夫人根本没有任何迹象想甩掉自己的丈夫,至少短时间内都不会!

  第9张

白宫助手沃尔科夫(Stephanie Winston Wolkoff)表示,尽管川普和梅拉尼娅尽管向外界展现的个性差异很大,其实这两人非常般配:“这只是表演的一部分。她保持低调,他就很张扬;她向来温和,他则一直强势。这夫妇俩互相成就了彼此,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的关系能维系至今。”

这种言论的确有几分道理。虽然第一夫人很多时候都表现得不给老公面子,不想牵手就直接甩开他、宁愿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玩亲亲也不理丈夫的深情呼唤;

  第12张

  第13张

但每当有重要时刻时,梅拉尼娅都非常明确自己在干什么,坚持力挺川普到底!

  第14张

在川普在大选中失败后,梅拉尼娅最后一条有关总统竞选的推特是“美国人民应该进行公正的选举。每次合法的投票(不是非法的)都应计算在内。我们必须以完全透明的方式保护我们的民主。”显然是站在斥责“大选结果不公正”的丈夫这边。

  第16张

而之前在今年大选的最后冲刺阶段,梅拉尼娅多次为川普站台拉票,甚至刚新冠康复就单独亮相“关键州”宾夕法尼亚州竞选集会,用自身与新冠斗争的经历结合民众抗疫的心情感染选民,试图帮丈夫拉到更多选票。

  第17张

再倒回到2016年10月上一次竞选美国总统时,川普被爆出性骚扰丑闻录音,整个团队都觉得他的总统之路要就此葬送了,而且还可能影响到与梅拉尼娅的婚姻……

  第18张

但是,那时的梅拉尼娅不仅没为此生气,还坚信川普会胜出。她一改往日的低调作风接受了数个访谈,冷静地为丈夫辩白,说他只是私下与主持人开玩笑吹牛(boy’s talk)却被录音,被人算计了。最终令那一年的川普重新夺回赢得竞选的生机!

  第19张

当初川普当上美国总统,网传梅拉尼娅只想过安静的生活,当初是被迫涉足政坛、成为第一夫人;然而作为一个曾经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小模特,能顺利上位成为川普的第三任太太并与他厮守至今,这位50岁的女性并非如人们想象的那么傻白甜,而是更加复杂、独立、具有野心

  第20张

多年前在川普监制的真人秀节目《学徒》(The Apprentice)中,参赛的选手因为看到川普金碧辉煌的住宅,而向女主人梅拉尼娅说“你真幸运啊”,梅拉尼娅就曾微笑着反唇相讥:“难道他(川普)就不幸运了吗?”

  第21张

而如今即将卸任第一夫人的梅拉尼娅,既不会一反常态刻意表现得与丈夫川普格外亲近,也没有要放弃参与作为政客或富商的川普的未来。就像评论家说的那样:“她一直坚称自己是个’大女孩‘(big girl),她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