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喷! 大选夜 美国人民狂搜: 去哪吃中餐 如何移民加拿大 焦虑指数爆表!

“今天美国地理进步好快”

目前美国大选虽然还没有结束,但跌宕起伏的局势已经让不少人都捏了把冷汗,美国人民在等待结果的时候可以说是颇受煎熬。

眼看着特朗普的票数一路上扬,不少拜登的支持者们都开始慌了,这其中最能代表拜登支持者们心情的,非属卡姐Cardi B莫属。

  第5张

卡姐向来就坚定地站在拜登这一方,曾多次公开支持拜登。

  第6张

同时也经常嘲讽一下特朗普,比方说特朗普确诊新冠的时候。

  第7张

不过昨天,眼看着特朗普的票数渐渐变多,一向喜欢碎碎念的卡姐罕见地沉默了,她在Instagram上 发了一段视频,虽然一句话也没说,但一切尽在不言中:

  第8张

只见卡姐手拿三根香烟,狠狠地抽了一口,无奈地摇了摇头翻了个白眼,可以说是“一烟难尽”

不过今天上午,拜登再次占据上风,卡姐的心情似乎终于好了些,发了一段和自己女儿开心玩耍的视频。

  第11张

不仅美国人自己着急,全世界人民都在密切关注着大选的情况。

  第12张

很多人都表示,自己虽然不是美国人,但实在忍不住,每两分钟就想来看一下情况。

同时,不少人都表示今天美国地理进步好快。

  第13张

法国人民最近可能是被恐怖袭击搞怕了,给出了一个十分实用的建议:

  第14张

中国人民对特朗普能否连任同样十分关心,当然,就像蚂蚁集团上市暂缓一样,操心也没什么用。

  第15张

中国和美国虽然相距万里,但心意都是相同的,大家其实也能够体会到美国人民今年大选纠结的心情。

  第16张

就在大家都还在心惊胆战等待大选结果的时候,加拿大人最喜闻乐见的剧情再次上演,“如何移居加拿大”在美国谷歌上的搜索量暴增,对大选心存不满的美国人民又一次想要北上搬来加拿大。

  第17张

根据谷歌给出的数据,“移居加拿大”的搜索量在西部时间下午6点左右就开始不断增加,一直到晚上9点24分左右,开始趋于平稳。

由于选举最终结果一直没有出来,一直到今天上午还持续有人在搜索这个话题。

还有不少类似话题也开始变得热门,比方说”如何从美国移居加拿大”、”我能移居加拿大吗”、”带宠物移居加拿大 “和 “加拿大公民身份要求”,甚至还有“如果有酒驾记录,能否移居加拿大”这种奇怪的话题出现。

  第20张

看得出来,美国人民内心似乎对加拿大非常渴望,但不幸的是,由于加美边境仍然关闭,根据加拿大如今疫情期间的入境规定,就算有着有效的签证,大部分的外国公民无法进入加拿大。

 

  第21张

除了移民加拿大外,美国人民在等待大选时还在疯狂找吃的,据谷歌数据显示,在昨天下午时分,“我附近的薯条”和“我附近买酒的商店”这两个话题创下了历史新高的搜索记录。

  第22张

看来大家对于只能靠着垃圾食品和酒精,才能摆脱眼前的绝望。

有意思的是,在昨天下午3点的时候,有5个话题登上了谷歌的热门搜索排行,这五个话题有4个都是选举相关的,但剩下一个话题让人有些意外:“我附近的中国菜。”

  第23张

美国人民在关注着大选的同时,居然还在惦记着吃中餐,看来中餐的魅力已经渗透进了美国人的心坎里。

虽然说每次美国大选之后,“如何移居加拿大”都会成为谷歌上的热门搜索,但是今年,大家似乎都准备来真的了

据一名移民律师表示,在过去的6个月里,他接到的美国人关于加拿大移民问题的电话咨询量增加了25%

  第25张

这些美国人非常认真地在考虑永久移民加拿大,尤其是在特朗普连任的情况

位于新斯科舍省的布雷顿角由于离美国边境不远,在四年前特朗普第一次竞选总统时,当地居民创建了一个名为“如果唐纳德·特朗普胜选,请来布雷顿角”的网站。

  第26张

这本来只是一个玩笑,但令人没想到的是,在最近这几个月里,这个网站的流量在一直上升。

只不过,有时候玩笑成真了,就一点也不好笑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