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BC省一奸杀重罪犯越狱 警方全城开搜 见到这人赶紧跑!

千万不要靠近!立刻报警!

冬天的脚步渐近,新冠病毒愈加活跃。偏偏就在全省疫情逐渐升温之时,犯罪分子也蠢蠢欲动。

本周五(10月30日)一早,BC省皇家骑警发出紧急通知——一名犯下一级谋杀案的重犯昨晚(29日)从米申监狱(Mission Institution)逃脱,警方正派出大批人马搜寻!

  第2张

在逃犯为41岁的罗德里克·穆奇凯克瓦纳普(Roderick Muchikekwanape),是一名被判无期徒刑的重犯。昨晚10点左右,狱警巡房点名时发现罗德里克突然不见踪影,随即上报加拿大惩教局(CSC),并请求皇家骑警协助。

  第3张

据了解,罗德里克所在的狱房为“低设防监狱”,并没有围栏围着,用来收容那些被判定为“最低安全风险”的罪犯。

  第4张

晚上7点左右,狱警曾巡房过一次。那个时候,罗德里克还乖乖在监狱里蹲着。3个半小时的时间,一个活生生的人就这么凭空消失,很显然是有备而逃,连警报都没响一下。

  第5张

至于为何一名犯下一级谋杀罪的犯人,会出现在低设防监狱,皇家骑警特派团今日在推特上表示,“罗德里克虽有严重的暴力史,但我们不认为他会对公众造成直接威胁”。

  第6张

话是这么说,但皇家骑警的行动却出卖了他们,不到几小时,警方就申请了逮捕令,出动大批人马四处搜索罗德里克的下落。

  第7张

今日一早,警方释出罗德里克的长相信息——身高1.8米左右、体重217磅、棕色瞳孔和黑色头发。所有民众发现罗德里克的行踪,切勿接近他,立即打电话报警!

  第8张

法庭记录显示,罗德里克犯下的重罪,不仅仅是一般的谋杀,而是先奸后杀。1998年,罗德里克在曼尼托巴省温尼伯性侵了一名36岁的女性,随后将其杀害,受害者还有3个孩子

随后,罗德里克被判以一级谋杀罪行,服刑无期徒刑

  第9张

2020年8月份,罗德里克获假释资格,法庭正考虑将其过渡释放,因此被发放至低设防监狱。

  第10张

这个时刻逃出监狱,罗德里克心里打着什么样的算盘,没有人知道。

  第11张

警方表示,对于罗德里克有可能的逃亡地点,他们没有半点头绪,并警告任何看见他的民众,切勿轻举妄动,惊动对方,也不要接近他,立即拨打911通报警方,告知地点。

  第12张

目前,皇家骑警已经向边境局发出协助请求,一旦发现可疑人物试图逃离省界,立即上报。

希望警方能够早点抓到这名逃犯,还大家一个平静的生活,也请大家出门千万注意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