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大温一家三口在家被捅 1死2重伤 2岁孩子都不放过 凶案调查小组出动!

2020秋天,注定是个多事之秋。接连几天,温哥华人口失踪、儿童诱拐、枪击案频频发生,人们躲新冠病毒都躲不及了,治安问题还令人堪忧,让人直呼日子过不下去了。

黑夜,是犯罪肆意张扬的时刻,在人们看不见的角落,脆弱的生命悄然消逝,留下一片血红。

本周三(10月21日),大温地区两个地方发生恶意捅伤事件,6人被捅受伤,其中还包括一名2岁的孩子!

  第2张

素里1死2重伤

就在昨天(20日)晚间21:00许,大温地区素里市皇家骑警接获通报,当地一家联排屋前有人发生冲突,3人被捅伤!

  第3张

案发地点在纽顿地区(Newton)的66th Avenue and 127th Street,警方到场后,发现一男一女一小孩重伤,满身是血地倒在屋内,立即将3人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第4张

经抢救,女子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身亡;男子和孩子虽重伤,但经医生抢救后,脱离生命威胁,现正在医院恢复。

  第5张

随后,警方在案发现场附近发现一名嫌疑人,并将其逮捕归案,目前正在调查中。

  第6张

警方发言人Cpl. Elenore Sturko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这次的案件为“家庭暴力事件”,加害者和受害者是“相互熟识”的关系,暂时不对公众生命安全构成威胁。

  第7张

  第8张

直到今天早上,这栋联排屋都被警方和调查人员重重包围,附近区域被封锁。据悉,凶杀案综合调查小组已出动,在两处案发现场进行搜证调查。除了3人被捅伤的房子,警方还在不远处发现了凶器。

  第9张

枫叶岭3重伤

同一天晚上,大温地区的枫叶岭(Maple Ridge)也发生了一起捅伤事件!

  第10张

据了解,这起捅伤案件发生在枫叶岭靠近Kanaka Way的110 Avenue,3名男子身受刀伤,被送往医院,警方随即到场。

  第11张

这3名受伤的男子分别为61岁、55岁和22岁,经抢救之后暂无生命危险。

  第12张

警方发言人Const. Julie Klaussner透露,目前案件发生地点、事件和动机不明,只知道伤者3人相互是认识的关系,具体细节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第13张

温哥华的治安不好,已经不是什么大新闻了,但每每看见这样的新闻,心里还是忍不住颤抖。

就在昨天晚上,小编出门办事,回来得晚,被陌生人从天车上一路尾随到家门口。也是幸好那人没那么凶神恶煞,看小编准备拨电话报警,赶紧跑开了,不然发生什么事还不知道。

最近天黑得早,很多住宅区灯火昏暗,希望大家走夜路还是尽量提高警惕,不要戴着耳机走路,留意周遭环境,随身带个警报器或防狼喷雾防身。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