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C看好! 加拿大2021年房市将创新高 求大于供!

乐观!

本周三,加拿大皇家银行(RBC Economics)公布一份最新报告,全国住房市场可能在2021年底走向“软着陆”!这份报告指出,由于目前的低利率、加拿大家庭储蓄创纪录、消费者信心大增,全国房市活动将再创新高。

  第2张

RBC 高级经济学家罗伯特·胡格(Robert Hogue)表示,到2021年,加拿大房屋转售数量将达到588,300套,高于2020年的552,300套。全国基准价格将上涨8.4%,至669,000加元,求大于供。

新冠疫苗分发仍对加拿大经济构成威胁,可能出现更严重的经济放缓。

  第3张

RBC预测,经季节性调整,转售量将从2020年12月峰值——700,000套降至2021年底的515,000套。新冠疫情引发全国房屋市场动荡将逐渐消退,利率上升、国民负担能力下降将为住房市场降温。

另外,疫情所导致的移民水平下降,也将开始影响整个住房市场。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