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倒众人推! 温哥华人看特朗普酒店不顺眼 “赶紧把招牌拆了”!

连名字都看不顺眼!

美国的政坛发生“地震”,因美国大选,更因美国民间百年一见的混乱。特朗普三个大字似乎成了烫手山芋,本周二(12日),温哥华城市规划人员表示,将向市府提出要求,将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名字从特朗普酒店的招牌中删除!

  第2张

事实上,位于温哥华的这个特朗普酒店自2020年8月份就已经关闭,但特朗普几个大字仍然是市中心醒目的招牌。很显然,正当特朗普面临二次被弹劾之际,这几个大字开始“有些招人厌”了。

  第3张

规划师和房地产顾问Michael Geller直言,特朗普这个名字几乎可以与“不宽容”划等号,这与温哥华城市的精神相违背,是时候把这个招牌摘下来了。特朗普其实不是温哥华酒店的所有者,只是品牌挂名。

  第4张

四季酒店早前表示会接受特朗普酒店,或许这个招牌不久后便会被换下。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