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 23岁小伙吸大麻后 餐桌上将亲妈爆头枪杀 和妹妹围尸体跳舞!

惊悚的画面!

刚过去不久的2020也许对很多人来说都活得并不容易,但对一些家庭却意味着彻底的毁灭。

美国犹他州的一名23岁青年,在自家的餐桌旁亲手开枪杀死了亲生母亲,而他和14岁妹妹随后所做的行为,也显得极不正常

在2020年的圣诞节即将到来时,43岁的维多利亚·拉米雷斯(Victoria Ramirez)的家中却显得气氛极其诡异。

  第4张

23日这天,维多利亚正在家与14岁的小女儿和17岁的大女儿吃饭。她23岁的大儿子麦克·洛佩兹(Mike Lopez)在此时回来,一屁股坐到了餐桌旁,对准母亲举起了手枪

  第5张

没人知道此刻在场的四人真正都有着怎样的心理活动。两个女孩看到哥哥拿枪指着妈妈,似乎都没有惊慌失措、加以阻止,而是默默退出了厨房。14岁的小妹甚至在离开前轻轻地朝她的哥哥点了点

在两个女儿走开后,维多利亚似乎也显得很淡定。据说她对麦克的最后一句话是:“我知道你要杀了我,但我爱你。”然后就被儿子一枪爆头,射中了脸部和脖子,立刻就气绝身亡了!

  第6张

虽然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仇怨,以至于要谋杀亲妈,但随后发生的事情却更加让人毛骨悚然:

14岁的小妹在听到枪声响过后,再次返回了房间内。她慢慢地抚摸着已死去母亲的头发,接着被哥哥抓住了胳膊,两个人在满是鲜血的尸体边欢快地跳起舞来

  第9张

此刻,只有17岁的妹妹还算是置身事外的。她在离开厨房后就把自己锁在了一个浴室内,然后跳窗户逃走,打电话向一位亲戚求助,对方随即打电话叫来了警察。

在警察赶到现场时,麦克正安静地躺在蓄满水的浴缸内,旁边放着那把他用来枪杀母亲的手枪。

  第10张

警方在他的体内发现了大麻,并从17岁的妹妹那里了解到,麦克是在对母亲进行袭击的前一天去买了手枪和子弹。

在被拘留到监狱后,一名警官告诉麦克,他已被指控谋杀母亲维多利亚。法庭文件称,麦克听到后先是肯定地点了点头,然后开始哭泣,并对那名警官表示:“是有人叫我这么做的。”

据他17岁的妹妹说,麦克最近很奇怪,他经常没来由地陷入沉思,说自己接触到了很多不同层面的事物,并且经常谈论一些不三不四的人。他还很可能带着14岁的小妹一起吸食了大麻

  第13张

而在警察与14岁的小女儿交谈时,这个女孩也表现得很不一般。她好像对母亲的死没有任何的情感流露,说“死的那个人不是她妈妈”,甚至在谈话过程中唱起歌来

她亲口告诉探员,自己和哥哥“最近总是在一起,两个人会轮流值夜,不同一时间睡觉,这样可以互相照看。”

而在警官问她为什么要在母亲死后与麦克一起跳舞时,女孩竟然露出了诡异的笑容,让人脊背发凉!

  第14张

目前,亲手弑母的麦克·洛佩兹已被美国地方法院指控一级谋杀、儿童在场时做出家庭暴力行为、以及被限制人员非法持有武器,三项均是重罪,他将在1月12日出庭受审。

但这桩家庭悲剧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原因、14岁的小女儿又在整个谋杀案中扮演了何种角色,仍然是一团迷雾。

也有网友认为,无论是23岁的麦克还是14岁的小妹,都是靠着药物在装疯卖傻。麦克早在实施枪杀的前一天就买好了枪支弹药,很显然是蓄谋已久。

这起案件的真相究竟如何,就要等到审理结束时再做评判了。只是罪孽已经犯下,母亲的性命早已无法挽回,这几个青少年又将如何面对以后的人生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