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CRA下发T4a 政府福利统统纳税! 这些人不准领钱!

政府都看着呢!

本周一,加拿大税务局(CRA)宣布,任何申请联邦疫情福利的加拿大人,必须如实向政府上班自己的近期旅行史。

  第2张

近期,加拿大官员无视公共健康措施,出国度假,引起了加拿大人的强烈不满。为了帮助加拿大人度过难关,特鲁多政府出台了三项福利政策——加拿大康复福利、加拿大护理福利和加拿大带薪病假福利。

  第3张

CRA表示,政府将推迟处理近期有过旅行史的加拿大人的福利申请,直到政府通过针对非必要旅行者的新立法。联邦就业部长卡拉·Qualtrough声明,“我们听到了加拿大人的声音,将收紧联邦福利申请资格标准。”

另外,今日(11日)起,加拿大税务局将开始向已获得联邦新冠疫情福利的加拿大人发放T4a表格,提醒他们这笔钱是应税收入,必须纳入其纳税申报表!

  第4张

CRA表示,T4a是详细记载了加拿大人以何种形式直接从联邦政府获得多少福利,魁北克居民将同时获得T4a和RL-1票据。

T4a表格将详细列出以下一项或多项福利金额——加拿大应急响应福利(CERB)、加拿大紧急学生福利(CESB),加拿大康复福利(CRB)、加拿大康复疾病福利(CRSB)和加拿大康复护理福利(CRCB)

申请并获得政府补助的人,需在2020年所得税和福利收益表的13000行中输入收到的津贴总额。对于拥有CRA线上账户的国民,此信息将自动输入到纳税申报表中。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