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刚刚 川普大儿子确诊新冠 川普开发布会咆哮: 全天下都负我!

“嘤嘤嘤,你们都欺负我”

突发!刚刚,川普大儿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确诊新冠,现已隔离

  第5张

至此,川普一家已有4口人感染新冠病毒,包括川普本人,川普妻子梅拉尼娅,川普小儿子巴伦川普(Barron Trump),和今天最新爆出阳性结果的大儿子小川普。

  第6张

川普对此尚未发表评论。

美国现任总统川普自败选以来,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今天(11月20日)下午,特意把头发重新染成金黄色的川普,在大选后首次返回白宫简报室,举办新闻发布会,并在落后拜登600万票的情况下,再次错误声称“我赢了”

  第7张

整场新闻发布会,川普怒气冲天,抱怨全天下都负了他:“大型医药公司对付我们,媒体对付我们,科技巨头对付我们。他们对我们不诚实。”

  第8张

川普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指责医药公司故意等到大选后才公布疫苗结果。

  第9张

“他们等啊,等啊,等啊,一心想着等到选举结束后几天才公布。”川普满心委屈。

  第10张

可能因为被愤怒蒙蔽了双眼,川普甚至连美国最大医药公司辉瑞(Pifzer)的名字都记错,说成了“FISA”。

“FISA故意不及时审核疫苗结果,硬要等到大选结束后才推出疫苗。”

  第11张

“如果不是我,你们4年后也不会有疫苗。” 川普说。

怼天怼地怼空气后,川普头也不回地离开了白宫简报室,没有回答任何记者的提问。

在举办这场发布会前,今天上午,美国乔治亚州完成重新机票,审计结果显示,拜登票数仍然高于川普。这一结果,对川普的“翻盘大计”造成重大打击。

  第14张

乔治亚州州务卿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中指出:“数字不会撒谎。我们今天出示的数字是准确的。”

白宫里日夜紧张等待结果的川普,这下可不干了,抄起电脑怒发冲冠地发起了推特

  第15张

他指责乔治亚州的州长和州务卿隐瞒选举欺诈,拒绝给他“一个巨大的胜利”。

同时,他再次毫无根据地声称,“这次选举就是一场骗局”

  第16张

火烧眉毛的同时,川普还不忘转发推特,在全美1200多万人确诊的情况下呼吁:

不要封锁国家,不要实施宵禁,不要关闭学校,让美国人为自己做决定,好好庆祝感恩节!

  第17张

尽管川普在推特上显得运筹帷幄,但实际上,他在全国发起的25项法律诉讼,全部失败

本周二,在法庭上,川普的私人律师朱利亚尼(Rudy Giuliani)贡献了“灾难级”的表现。据多名在场律师表示,朱利亚尼甚至听不懂法官使用的法律术语。他给出的证据也没有任何可以查证的内容。

这名大律师,举证时使用的都是“大家都知道”“到处都在传说”这样村口大爷大妈嚼舌根的经典开场白,对于他的指控毫无帮助。

  第18张

实际上,朱利亚尼上一次出现在法庭上已经是1990年代的事了。近30年没有上过法庭的朱利亚尼,如今似乎已经沦为了一个门外汉。

作为一国总统,渴望翻盘的川普为什么会在这样的关键时刻,花2万美元1天的高薪,雇佣76岁水平不佳的朱利亚尼来给他打官司呢?

  第19张

有分析指出,现在,只要是还要点脸面的律师,可能都不愿意出来给川普打官司。比如川普一个长期合作的律所,已经无情回绝了他所有和选举欺诈相关的诉讼代理。

所以说,走投无路雇老朱,川普大概也很绝望

  第20张

当然,对于力不从心的朱利亚尼来说,这2万块钱,也着实不好赚。

昨天(11月19日),朱利亚尼召开新闻发布会,引用各种电影片段,甚至现场模仿表演,继续宣传毫无根据的选举欺诈说法。

然而,似乎没有人把这位律师的任何一句话放在心上,因为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他两颊淌下的黑色假发液吸引

  第23张

  第24张

  第25张

哎,老爷子一把年纪拼个事业也是不容易。

  第26张

距离11月3日大选分出胜负,已经过去17天。实际上,除了依依不舍的川普,很多白宫员工们都已经“认命”,开开心心地举办起了“离席派对”。

有国外网友甚至恶搞了一部“川普”在白宫内自拍向拜登炫耀的短片,引无数网友捧腹。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