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人挺川大游行 川普路过挥手致意 民众追赶车队求合影 两边打起来了!

今天又注定是一个不寻常的周六。14日上午,成千上万的川普支持者聚集华盛顿特区游行,白宫外水泄不通!总统车队经过,狂热的人群立即包围车队,高声呐喊。车里,川普挥手致意,面露灿烂笑容。而另一边,川普的支持者和反对者相互对骂,爆发肢体冲突!

  第3张

美国大选几乎尘埃落定,拜登胜出已无悬念,川普虽然不服输,却也是一夜白头,昨日出席公众活动时平淡地念着讲稿,在记者一再逼问什么时候承认败选时,他一言不发,转身离开。

  第4张

  第5张

人人都在逼宫,就连退休了好几年的奥巴马也忍不住赶在这个时候对CBS说:

“当年特朗普获胜,我可是熬夜到凌晨2点半,然后打电话祝贺了他。” (可是你们直到现在还不认输,还在指控选举舞弊,真的是输不起)

  第6张

何止是川普不服。周六的华盛顿特区,异常热闹,异常酝酿已久“MAGA百万人大游行”正在这里轰轰烈烈进行。

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川普的支持者先是聚集在自由广场,一番激昂的演讲过后,游行队伍浩浩荡荡地朝着最高法院前进。

“停止偷窃!” “川普2020:让美国继续伟大!”

挥拳、举标、呐喊。游行人潮将白宫附近彻底淹没。

  第7张

人声鼎沸早传往白宫。10点半刚过,川普又穿上了高尔夫球鞋,戴上红色的帽子,乘车离开白宫,前去打高尔夫。

  第8张

  第9张

在出发前,他匆匆又发了一条推特:“看着这些巨大的支持,尤其是全国各地雨后春笋般的集结力量,包括周六在华盛顿特区的大集会,我心里暖呼呼的,甚至可能会停下来,打个招呼!”

  第10张

写完这条又被推特打了标的推特,他出门了。这一回,他的车队没有灰溜溜走小路,川普选择了去迎接那些支持者,呼应这些热血沸腾的粉丝们。

  第11张

  第12张

当总统车队驶过游行人群时,支持者们彻底疯狂了。

“USA! USA!”“再4年!”“我们要川普!”

他们挥舞着星条旗,朝着这位即将离任的总统狂喊。

  第13张

此时,车里的川普一扫昨日记者会的阴郁,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第14张

一瞬间,霸道总裁气势再次上身,他朝着人群挥手致意。

  第15张

 

一些人跟在车队后面追跑,想要合影。

  第16张

一些人爬上了围墙和其他建筑物,想看得更清楚一点。

  第17张

透过车窗看着这一幕,不知川普是否会落下感动的泪水。

  第18张

  第19张

  第20张

  第21张

川普的支持者中还有一些极右翼集团成员。此时他们也走上了街头。有传一度爆发小规模的冲突。

  第22张

而在美国最高法院外,冲突同样发生了。

川普的支持者和反对者在这里吵得不可开交,情急之时直接动手,局面十分紧张。

  第23张

目前,这场酝酿已久的大集会仍在继续,已经走上街头的激动人群,接下来会造成什么局面暂时还不知道。

可以明确的是,这场百万人挺川游行,不是所有人都戴了口罩。事实上,从现场的照片可见,有相当一部分人都没有戴。

确诊破千万日增15万的美国,就算大选能早日落定,这疫情恐怕是难以看到结束之时。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