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高达$9.2万 加拿大政府招聘 无需丰富经验 会用鼠标就行

加拿大政府工向来福利不错,但也给人一种门槛很高的感觉。不过,近日倒是有好消息:加拿大政府正在大力招聘采购人员,年薪高达9.2万!你甚至都不需要相关工作经验就可申请!

  第5张

加拿大政府招聘网站近日放出了一个招聘信息:在全国范围,包括温哥华,招聘采购部门实习生。

如果你对采购感兴趣,想成为一名政府部门的专业买手,那么这将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

  第6张

一旦被录用,将接受正式在职培训,学习采购经验,为各种商品进行计划、谈判以及管理合同。

  第7张

在实操机会中,还有机会可接触各种客户和供应商,谈判各种复杂程度不同的采购合同。

  第8张

薪资方面,这份工作的起薪为$46714加元

同时该职位也有可观的薪资成长空间,如果你是一个合格的买手,工作表现不错,那么年薪可以达到$80539-$92033加元

申请该职位无需相关工作经验,如果你有大学本科学历,那不管文科理科,基本大学本科涵括的所有专业都可以申请。

  第11张

如果你是大专学历,则需要专业是供应链管理或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中的一个。

申请者需要具备良好的书面交流能力,以及客服能力等。需要在网上完成一个“公共服务入门考试”(public ServiceEntrance Exam),内容包括推理测试、判断测试等。

  第12张

该职位正式启动的时间是2021年6月,因此,还在读大四的学生,如果能在该日期前拿到毕业证的,也可以申请。

  第13张

申请截止:10月16日

网站:https://emploisfp-psjobs.cfp-psc.gc.ca/psrs-srfp/applicant/page1800?poster=1469108

  第14张

  第15张

不止如此,加拿大统计局也对外发布了72个岗位招聘。完成2年中学课程就可以申请, “会用鼠标就行!

加拿大统计局正在为明年的人口普查招聘行政助理岗位员工。

  第16张

薪水$ 47,729-$ 51,518不等。而且不需要出门,在家办公就可。对申请者的学历和能力要求都不高。

  第17张

  第18张

学历上,只需要完成2年中学学习;

经验上只需要一些基本的办公经验和简单的电脑操作,比如知道怎么用鼠标、操作键盘,打开、关闭、查找软件程序和文件即可。

  第19张

申请截止时间:10月31日

网站:https://emploisfp-psjobs.cfp-psc.gc.ca/psrs-srfp/applicant/page1800?poster=1490291&toggleLanguage=en

疫情下加拿大许多行业大受冲击,但就业方面近日却传来不少好消息。加拿大统计局发布最新就业数据显示,9月全国增加了37.8万个工作岗位。失业率也下降至9%。

  第22张

就在刚刚,加拿大沃尔玛也宣布,将立即在全国范围招聘10000名新员工。

  第23张

根据沃尔玛网站公布的信息,开放的岗位包括生鲜食物助理、电子商务助理、仓库助理和客户服务助理等。

有兴趣的员工可以上沃尔玛的招聘网页直接申请。网址是http://careers.walmart.ca/。

  第24张

希望大家顺利找到心仪工作。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