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 日增700例 谭咏诗: 加拿大疫情已失控! 魁省强硬表态不闭校!

苦口婆心


本周四(9月17日),加拿大首席卫生官谭咏诗公布全国最新疫情进展。数据表明,最近一周,加拿大全国平均每天新增779宗新冠病例,是7月份的2倍多。


  第1张


卫生当局表示,再这么下去,加拿大很有可能已经失去控制疫情的能力,在一份声明中,她说道:“每天新增病例持续增加,实在令人担忧。”


  第2张


年轻人频繁聚会,各省不顾一切地开学,疫情频爆,各省的新冠检测中心门前大排长龙,就连新选出来的保守党党魁都确诊新冠。


截至目前为止,加拿大全国累计新冠病例139,747宗,9,193人死于新冠肺炎。


就在如此严峻的疫情之下,魁省强硬表示,无论第二波疫情有多严重,全省学校将维持开放状态。


省教育部部长让·弗朗索瓦·罗伯杰表示,按照本省的疫情等级系统,一些学校已经处于“红色警报区域”,但也只会暂时关闭。


  第3张
  第4张
  第5张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