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剧! 加拿大28岁小伙亲手砍杀父母后 被火车撞死 一家三口顷刻灭门


为什么这么想不开呢?


新冠疫情迟迟不肯散去,每个人的生活都在受着大大小小的影响。在这场旷日持久的灾难中,一部分人的心理变得越来越畸形,甚至可能做出残暴疯狂的举动!


据多伦多警方报告,一名28岁的男子在家中杀害了自己的父母,然后撞火车而死!


  第1张


这起惨剧发生在刚过去的上周六(12日),下午2:30左右,接到报警电话的多伦多警方抵达威斯顿区(Weston)国王乔治路(King George Road)附近的一户住户前,发现一名身上有着多处刀伤、浑身是血的中老年男性,正躺倒在家门前的街道上。


  第2张


警方在进入该栋房屋之后,又发现了一名妇女也倒在血泊中,身上同样已中数处刀伤!


由于伤势过重,两名伤者当场宣告死亡。多伦多警方随后证实两位受害者是居住在涉案住宅处的64岁的若昂·巴瑟罗斯(Joao Barcelos)和59岁的伊娃·巴瑟罗斯(Iva Barcelos)夫妇。


  第3张


之后,警方判断出了一个残忍的事实:杀害夫妇俩的凶手不是别人,正是他们28岁的儿子提贝里奥·巴瑟罗斯(Tiberio Barcelos)!


  第4张


警方发言人表示:“凶杀案调查人员认为,根据他们目前搜集到的信息,提贝里奥对谋杀父母若昂和伊娃负有责任。”


  第6张


然而,案发时嫌疑重大的提贝里奥在事故发生时并没有在父母家中,而是出现在了离国王乔治路(King George Road)不远的车站铁轨处;不知是意外事故还是故意为之,他被一艘行驶中的联合皮尔逊特快列车(Union Pearson express)撞飞,同样当场毙命!


  第7张

示意图


本该是充满无限可能的青年人,没想到犯罪者却先是亲手弑杀父母、紧接着又了结了自己的性命,实在悲惨无比!


负责调查的警方表示,目前还不清楚为何凶手提贝里奥会出现在铁轨上、以及这起的凶杀案的动机是什么。被害的巴瑟罗斯夫妇以及提贝里奥都将在周一(14日)被尸检,以确定进一步的信息。


  第8张


多伦多警方也呼吁任何了解相关信息的人拨打416-808-7400或416-222-8477联系警察,提供线索。


多伦多上周末现多起持刀案


除了这起令人揪心的砍害父母及撞火车案,多伦多市在上周天(13日)又发生两起持刀伤人事件,让人更加担忧本地治安!


13日凌晨,两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在布兰特街和里士满街(Brant and Richmond streets)附近发生冲突,一名男子掏出匕首猛捅另一名男子数刀,导致受害者重伤,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第9张


而持刀行凶的男子在伤人后已经逃离,经多伦多警方调查,该嫌犯为22岁的赛勒斯·阿拉伊(Cyrus Alaei),是一位具有暴力倾向的危险分子


  第10张


目前多伦多警方已经公布其照片,宣告阿拉伊因严重袭击罪、使用武器攻击他人罪以及未遵守释放令而被通缉,希望任何发现他的人士拨打911通知警察。


  第11张

  第12张


同样是13日,在多伦多埃格林顿西地铁站(Eglinton West subway station)附近发生一起持刀案,一名受害男子乘坐地铁抵达联合车站(Union Station),并向车站的安保人员求救,表示他被人刺伤!


  第13张


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所幸伤势并不严重。随后该男子告诉警方,他在玛丽街夹埃格林顿街西面位置(Marlee Ave & Eglinton Ave W area)6名嫌犯持刀袭击!


  第14张


目前这起案件仍在调查之中,多伦多警方未公布任何嫌疑人信息。


如今的世道让人感到越发艰难,除了要应付新冠疫情,还要时刻注意人身安全。但愿这类袭击事件能够尽快被有效控制住,大家也要多多注意身心健康!


  第15张


  第16张


更多精彩文章



可怕! 20名大学生办新冠”阳性派对” 全员确诊无人戴口罩 26万人因为这场集会感染!

惨! 35岁华男在加拿大娶不上老婆 被迫回流中国: 已有5女等着跟我相亲

  第19张

  第20张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