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 华人男星浴室摔倒暴毙 发现时口鼻出血 尸体已僵 前女友杨丞琳崩溃痛哭!

太突然了!


台湾男明星黄鸿升(小鬼)16日在台湾北投区的家中过世被发现时已经尸僵,享年36岁,经纪人已证实噩耗,令他的家人、圈内外好友、粉丝都震惊无比!



出道17年的黄鸿升,最具代表性的包括主持台湾著名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出演《终极一班》《转角遇到爱》《东方茱丽叶》等热播剧,此外还出过数张音乐专辑、举办过个人画展,有自己的潮流品牌,可以说是多才多艺的全能艺人。


  第1张


16日上午11点左右,黄鸿升的父亲在到儿子家后发现电视和空调都开着,浴室有放好的洗澡水,而黄鸿升穿着上衣和内裤趴倒在浴室外与卧房走道间,口鼻出血,喊叫无回应,立即决定报案。


  第2张


据初步调查,黄鸿升的死因是在准备洗澡时在走道滑倒后撞到头部,意外猝死。死者在被发现时已出现尸斑、身体僵硬,身边没有可疑药物、酒类,也没有打斗痕迹,但不排除突发心肌梗塞的可能。其家人已同意进行尸体解剖,进一步确定死因。


  第3张


黄鸿升的父亲悲恸地表示,昨天中午儿子还和家人一起吃饭,没想到第二天竟已天人永隔。


  第4张


公寓的监控拍到了黄鸿升的最后画面,只见他在昨晚7:15左右独自回家,神态略显疲惫,之后就没再外出。


  第5张


而他自己前天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宠物狗的视频,并没有任何异样。


  第6张

  第7张

  第8张


黄鸿升在演艺圈的人缘很好,他猝逝的噩耗令众多娱乐圈好友都感到无比惊愕惋惜。


  第9张


陶晶莹、小S、陈妍希、王心凌、贾静雯、炎亚纶、李荣浩等众多明星都发状态,表示对这起意外难以接受。


  第10张
  第11张
  第12张
  第13张
  第14张


曾一起搭档主持《娱乐百分百》9年、却因一些误会和黄鸿升交恶的罗志祥,也在“多人运动丑闻沉寂数月后,发声感叹“为什么会这样”。


  第15张
  第16张


上周五才和黄鸿升在一起录节目的吴宗宪坦言心情沉重,也痛惜黄鸿升尚未获得一次电视金钟奖却已离开人世。


  第17张
  第18张


和他同班同学的许玮甯则说明天就是约好的同学聚会,会为黄鸿升留一个位置……


  第19张
  第20张


而同样是黄鸿升在华冈艺校的同班同学、也是他唯一承认过的娱乐圈正牌前女友杨丞琳,更是在接到消息后崩溃大哭,原本安排好的工作也全部取消,还一度对打电话给她的记者说“怎么了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这样子”……


  第21张


黄鸿升是杨丞琳公开承认的初恋男友,两人从17、8岁的学生时代就认识了,谈过2年纯纯的恋情,在分手后还变成了一生挚友,被称为是娱乐圈的“模范分手情侣”


  第22张
  第23张


2018年杨丞琳开《青春住了谁》演唱会时,还请黄鸿升来当嘉宾,说自己的青春里住了他,也感激他让自己往后的感情观非常健康。



杨丞琳曾在节目中回忆,黄鸿升在学校是风云人物长得帅、性格幽默阳光、又打篮球好,自己一直暗恋他;没想到后来发现对方也喜欢她,单恋变成了双箭头,两人甜蜜地在一起了


  第24张


黄鸿升对她也一直都很温柔,还会帮她写作业、送她情侣手表等等,总之是少年时代的情侣独有的浪漫模样了。


  第25张


不过杨丞琳为了替父还债,很快就进入了演艺圈,加入4 in love组合,还演了爆火的《流星花园》。年轻的她觉得自己已经红了,甚至会在逛街时看到有人就甩开男友的手;而那时的黄鸿升还是个素人,理解不了杨丞琳的言行变化,久而久之两人之间就有了隔阂。


  第26张

  第27张


后来两人就和平分手了,在度过了短暂的尴尬期之后,逐渐变成了如亲人般互相信任支撑的好友


  第28张
  第29张


这些年来,他们会经常和其他同学一起聚会,为彼此的活动站台,会大大方方地承认过往相互吐槽,或是吐露真心感谢遇到彼此。


  第30张
  第31张
  第32张


2019年杨丞琳与歌手李荣浩结婚,黄鸿升第一时间就送上了真心的祝福。


  第33张
  第34张


如今黄鸿升年仅36岁就突然不幸去世,杨丞琳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出长文,悲伤地表示:“我没有办法形容我有多痛。鸿升对我来说就像家人般的存在,知道这个消息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他的好,我永远都会记得,也请大家记住他努力、认真、有才华的样子。我会永远想念他……”


  第35张


人生的无常总是让人叹息,大家平时都要保护好自己。在浴室中其实存在不少风险,比如可能在湿滑的地面或浴缸中滑倒、水温过高造成烫伤


  第36张


或是触电、煤气燃烧造成一氧化碳中毒等等。


  第37张


因此平常在浴室中还是应该尽量保持地面干燥,可以铺防滑垫安装墙面安全扶手也不要用湿的手去插电源,必要时保持通风透气。无论是要洗澡还是做其他活动,都要多加留意!



  第38张


  第39张


更多精彩文章



恐怖! 全家露营度假后 13岁男孩突然头疼 1周后痛苦暴毙 大脑已变形!

重磅! BC将修新天车线 从温哥华直通西北温! 素里天车新进展 这条路大改造!

  第42张

  第43张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