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绝! BC暴增317感染6死 毒气蔓延全城 开窗吸霾 关窗养毒 温村村民窒息!

这日子还能不能过了?


突发!刚刚,BC省召开疫情发布会,卫生官宣布,本省暴增317人确诊,6人死亡

 

短短一个周末过去,BC省6人死于新冠肺炎,这一数据“完爆”了安省和阿省,这两个曾经疫情严重程度远超BC的省份,今天均只报告了1起死亡。

 

上周五至周六,BC新增137人感染;周六至周日,119人感染;周日至周一,又有61人感染。截至目前,BC已有7279人确诊新冠肺炎,1594起活跃病例,3047人因可能已接触病毒而被隔离。素里市8586 120 Street的麦当劳,7550 King George Highway的Superstore,以及斯坦利公园内的The Teahouse餐厅,今天均爆出有员工确诊。


  第1张


今天的温哥华人,不仅面临新冠病毒威胁,还每分每秒都在吸入着污染严重程度全球第一的空气


  第2张


来自美国野火的雾霾,和昨夜新西敏大火产生的含致癌物剧毒浓烟,使得整个大温濒临窒息。


  第3张


刚刚的发布会上,BC首席卫生官Bonnie Henry也特别强调,大家要注意区分吸入野火雾霾和感染新冠肺炎出现的症状


  第4张


今天,是BC省学生们开学的第二周,除了暴增的新冠确诊病例,吞噬全省的野火烟雾也使得人们再次质疑政府让孩子们重回校园的决定。


  第5张


BC教师联盟警告:“老师和学生们不应该在不通风或没有新鲜空气的拥挤教师内上课。”

 

然而,这句话令人无言以对的点在于,教室如果通了风,通进来的也是温哥华排名全球倒数第一的有害空气,一个“既通风”又“有新鲜空气”的教室,在全大温都是不可能存在的


  第6张

  第7张


新冠疫情期间,卫生官要求“开窗通风”,以降低可能存在的新冠病毒浓度;同时,尽量多在户外活动,因为室内感染风险比室外高。


  第8张


而针对PM2.5爆表的雾霾,和新西敏大火产生的剧毒浓烟,BC卫生官今天又提出新要求——关闭门窗,避免户外活动,尽量待在室内,避免吸入毒害气体

 

看出来了吗,两个要求完全相反

 

在这种恶劣灾害条件下,对于在教室里上课的孩子们,以及在公司或家中的我们,开窗迎接有毒空气,或是关窗让新冠病毒繁殖,没有一个选项是安全的


  第9张


然而,在今天的发布会上,Bonnie Henry向全体BC省民宣称:“学校是安全的地方,既能保护孩子们和老师免于野火雾霾,也能保护所有人免于新冠病毒。”


  第10张

  第11张


语出惊人的卫生官,没有给出任何依据来支撑这句豪言,仅呼吁大家在学校内“关闭窗户”,勤洗手,避免室外活动,尽量戴口罩,有病别来学校。


  第12张


BonnieHenry表示,最容易受烟霾影响的人,也正是最容易受新冠病毒影响的那群人

 

“野火烟雾中含有许多微粒,会对人的鼻子,喉咙,肺部产生刺激,年幼和年长的人尤其容易受到影响。他们也是最容易受到新冠病毒不利影响到的人。另外,孕妇也有可能受到野火的严重影响。”

 

“如果您出现了症状,有可能是新冠,也有可能只是感冒,现在,还有可能是受到了野火烟雾刺激。如果您有疑虑,请远离他人,进行病毒测试。”


  第14张


对于本省激增的病例数量,Bonnie Henry说:“现在是时候回到学校,回到岗位上,并尽全力再次拉平疫情曲线了。新增病例的数量令我和很多人担忧。”

 

今天,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也发表讲话,警告全体加拿大人面对新冠“保持警醒”,否则很有可能面临第二次封锁


  第15张


哎… …这两天尽量别出门,待在家里自求多福吧… …


  第16张


  第17张


更多精彩文章



可怕! 20名大学生办新冠”阳性派对” 全员确诊无人戴口罩 26万人因为这场集会感染!

惨! 35岁华男在加拿大娶不上老婆 被迫回流中国: 已有5女等着跟我相亲

  第20张

  第21张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