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40岁华人女子工作中惨死! 带着厨师梦出国闯荡 最终命陨这里!

每个华人出国梦都包含2部分,一部分是充满希望的,另一部分残酷且现实的。

在国外混的好的都一样意气风发,而落魄的却各有各的难处。

1月23日,纽约法拉盛大学附近的一间会所发生了一起悲剧,一名华人女子当场休克随后送医不治身亡。

25日,纽约市警察局确认死者身份,死者是一名40岁的华人女子林莉华,经警方初步调查,该女子疑似吸毒过量致死。

据悉,警方在1月24日凌晨2:14分接到报警,赶到了位于41大道131-43号的蓝钻会所。

在那里,警察发现了一名40岁的林莉华,已经处于晕厥休克的状态了。

警方紧急将其送往附近的皇后区长老会医院,但最终还是不治身亡。

警方表示,现场没有发现凶杀案的痕迹,目前医检官正在进行解剖分析,稍后将公布死因。

而蓝钻会所在法拉盛广受欢迎,以装修高档著称,通常在晚上10点开始营业。

随后,林莉华的好友刘佩晨(Peichen Liu,音译)在在Gofundme网站上发起一项目标为3万元的募款,帮助死者家属筹措丧葬费用。

在募捐里,刘佩晨将林莉华昵称为77,并且写她在1月23日凌晨意外离世。

刘佩晨说她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和她在一起总是很有趣。

还说她总是像个大姐姐一样照顾和关心身边的朋友,只要是身边的朋友需要,她总是两肋插刀,挺身而出,竭尽所能的挡在朋友面前。

坚强的她,总是把自己的危险释放在最后,把照顾朋友的责任拉到自己身上。

最后,她希望能够通过这个筹款活动来筹集她的丧葬费,让她的家人能够带着她回到中国台湾。

她还说77省钱的梦想是当一个厨师,她一直为了家人和自己的未来打拼,希望她下辈子可以继续完成她没有实现的梦想。

捐款链接:https://www.gofundme.com/f/funeral-for-li-hua-lin

目前已经有79人伸出援手,帮助这名惨死的华人女子回家。

 

消息传开后,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惋惜。

但也有网友猜测,很有可能是被客人偷偷在杯子里面放了很多毒品,近年美国不少坐台小姐因客人偷放毒品而死,有些女被下药的产生幻想跳楼,都是这些华人造成的。

前几年也的确有类似报道,也有亚裔女子在出台的时候吸毒过量死亡。

出事当晚是由法拉盛一家夜总会的妈咪安排包台,外出到位于唐人街一间非法赌档陪客人玩乐。

最后却因为吸下了过量的毒品,惨死在牌桌上。

此新闻也曾在纽约华人圈,引起一波热浪,并占据各大媒体报道。但是不久这件事情也就烟消云散了,今后可能还会有下一名亚裔坐台女子重复她的悲剧。

R.I.P 在外的华人同胞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啊!

据报道,截至去年7月的12个月内,纽约市有3,000多人因为药物过量致死,其中十分之八(2,300多人)是芬太尼过量致死

纽约州2022年查获的毒品芬太尼数量创纪录;足以杀死全州三倍人口,也就是7,200万人。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