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 疫情下200多名华人挤KTV狂欢 竟还有10岁孩子! 不戴口罩放飞自我

生命高于享受


北美疫持续延烧,美国加拿大新冠确诊连日急增。疫情爆发逾半年,人们的警觉似乎越来越低,聚会的聚会,出游的出游,口罩什么的都是浮云。

 

281人KTV狂欢

 

9月6日,纽约布鲁克林的一家KTV传出惊人一幕——281人挤在小小的KTV里面,唱歌、跳舞、抽烟、喝酒,完全无视政府的防疫规定,视新冠病毒为无物!

 


被爆出200人疫情下疯狂玩乐的这家KTV是位于8大道61街附近的传奇KTV,6日,有人检举这家KTV多人进出,且完全没有遵守防疫政策。

 

  第1张


接到通报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进行突击检查。警方一到场,简直被眼前的一幕惊呆——

 

200多人聚在一起,把酒言欢,大肆唱歌、跳舞。清点人头,竟有281人,早已超过室内活动限制人数的245人。不算宽敞的空间里面,没有人戴口罩,更没有人保持距离,以华人顾客为主。


  第2张

 

更夸张的是,还有人将家里年仅10岁的小孩带到KTV,看着大人们一个个放飞自我,连口罩都没给孩子戴上!


  第3张


警方以未遵守健康、安全和政府法规、未经许可提供酒精饮品及危害儿童福利罪,吊销传奇KTV的酒牌,6名业主遭指控。


  第4张

 

近期,纽约市接连查封了2家KTV,均为华裔经营。传奇KTV为第三家,前两家分别为皇后区大学的夜都名鼎会(Cj Diamond Cafe)和苏荷酒吧KTV(SOHO KTV &Bar),两名华裔业主都已被开传票。

 

康奈尔大学运动员聚会

 

美国高校疫情逐日严峻,秋季开学后,康乃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出现39宗新冠确诊病例校方透露,校内感染者多因违反社交距离规范,私自聚会的学生运动员。

 

  第5张


校方发言人表示,“本校疫情与学生群体聚会息息相关,他们(学生们)在聚会上不戴口罩,也没有保持距离。”在全校现有的39名感染学生中,36人是学生运动员。

 

  第6张


康乃尔大学教务长考特利考夫(Mike Kotlikoff)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病例数和相关群聚规模已扩大到39例。随着更多病毒测试结果出炉,确诊规模将在未来几天进一步扩大。

 

另外,校内还出现8例单个病例,总数已达至47例,全校进入“黄色戒备状态”。

 

婚宴成病毒聚会

 

除了美国,加拿大的新冠疫情也不容忽视,7日,加拿大安省约克区公共卫生局公布最新疫情,万锦市一个婚宴活动爆发新冠疫情,目前已有23人确诊

 

  第7张


卫生局表示,这场“新冠婚礼”分8月28日和29日两天举行,举行过聚会的地方如下﹕

 

  第8张


  • 8月28日:史托夫维尔私人居所;

  • 8月28日:多市Rexdale Singh Sabha Religious Centre宗教中心;

  • 8月28日:多市Lakshmi Narayamandir Temple庙宇;

  • 8月29日:万锦市私人居所

 

在23名感染者中,18人为约克区居民、4人杜兰区居民、1人皮尔区居民。

 

疫情持续,加拿大联邦首席公共卫生官谭咏诗在长周末前就警告各位加拿大人,秋冬季节来临,人们聚会活动不减,反而将场所移至室内,新冠疫情将雪上加霜。

 

  第9张


谭咏诗一再强调,疫情期间参加聚会,加拿大人需谨慎考虑风险因素,了解参加的聚会或活动的地点和细节。最新数据显示,过去一周内,全国每日平均感染人数达525人,较先前一周上升25%。

 

人都是社会性的动物,长期窝在家中难免抑郁,各省宣布解封后,不少人走出家门,走到室外活动。


但夏天将过,人们也该认清楚眼前的现实——新冠病毒从未离去,若现在再不注意,更严重的一波疫情将在前方等着加拿大,而现在的加拿大,已经没有更多的余力应付疫情所带来的灾难了。


  第10张


  第11张



更多精彩文章

悲痛! 加拿大华人妈妈遭西人男子故意撞死! 移民2年 刚当上老板 老公孩子崩溃!

丧尽天良! 加拿大男子手刃亲姐 残杀全家5口 只因父亲遗产给自己留少了

  第14张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