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 大温华人区三尸命案! 华裔一家离奇死亡 女主人教法语 传全家都是补习老师

马上就是农历新年,大温素里知名华人好区“台湾村”Fraser Height却发生血腥命案!

华裔一家3口被发现陈尸豪宅,凶案调查组正展开调查。消息转爆素里华人圈,有家长指自己的孩子就是在这里接受法语课外班,当天送孩子来补习时才知命案发生,十分受惊。还有邻居称,这一家全是老师,女主人教法语,男主人教数学和科学等,儿子也教英文。

由于目前命案还在调查当中,具体原因尚且不知,周边邻居极度震惊,没想到平静的社区竟发生如此悲剧,有邻居并称:“这是惹了什么仇,竟被灭门了呢?”

据素里皇家骑警通报,周一下午12点过后不久,他们来到Fraser Height 112Ave156夹杂的一户人家,在屋子里发现了3具尸体

当时物业内没有其他人。

据悉,死者是一家3口。综合凶案调查组IHIT被召到现场,与素里骑警合作展开调查。

骑警发言人称,调查还在收集证据阶段,但相信不会对公众构成风险。

然而,此案在华人社区引起极大的震撼。

“台湾村”社区安静、邻舍关系密切,有“名校”加持,早年吸引了很多台湾“太空人”家庭,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的大陆移民青睐,是一个华人密集的好学区,房价在近年来也是日益飙高。

事发民宅今年的估价就超过了163万元

再者,据邻里表示,案发房屋一家3口都是补习老师,女主人为法语老师,男主补理科,儿子则补习英语。

事发房屋在当地很是为人熟悉。

(命案房屋里,灯光下透出的圣诞树)

有邻居称,昨天下午还不时有送孩子来上课的家长抵达,发现房屋已被警方拉上了黄色警戒线,通过在场的媒体才知道屋内发生命案。

“真的很震惊,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会发生。他们是一个很好的家庭。”

还有人更是当场落泪。

谁能想到,自己和孩子每周都接触的老师,竟一夜之间死了。

尤其是,到今天发稿时间为止,警方都没有透露案件的原因——

是仇杀?自杀?谋杀后自杀?还是被误杀?

社交媒体平台里各种猜测都有,一些邻居更是感到不安:

“这房子就在我家附近,虽然我不认识屋主,但命案就真实发生在自己身边还是太惊悚了。”

有邻居称,这是一个很好的社区,但近年来犯罪率有所上升。

“我们不知道这家人是因什么原因死亡,有可能是开错门,这种事有可能也会在我们身上发生。很难说。这给所有人敲响了警钟。”

“不可能是自杀吧,怎么会有仇杀呢?”

有人猜会否与儿子恋爱有关,有人猜是否因为经济关系,众说纷纭,但都感到“十分恐怖”。

家住附近的华人老伯今天几次路过现场,还被一个开SUV打招呼,问是否了解内幕。

更多案情内幕还有待警方公布。

不过,近日大温的治安问题的确十分恶劣。

同样是昨天,素里还有一名身负14项指控的嫌犯出逃,引发全国通缉

据素里皇家骑警发布的通缉令显示,此人名叫Jaden Kahnapace-Newton

他因202110月参与的3起抢劫案而遭到14项指控,包括抢劫、持有武器、非法监禁等。

该嫌疑人本在候审期间获释,等待开庭。但警方发现,此人或在121日篡改或移除了他的电子监控设备(脚镣)并逃跑

警方目前已经对他发出了全国通缉令,并警告:如有人看见他请立即报警,并谨慎行事、小心避让,注意自身安全。

马上就是农历新春,希望所有人平平安安,迎接一个更美好的新年。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