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大温凌晨惊爆枪击 血迹斑斑 就在超商附近 居民吓醒! 温哥华男子持枪逛酒吧!

素里“台湾村”昨天才爆出华裔一家三口命案,震惊本地华人社区,今天就爆出惊天枪响,让人惶惶不安!

根据本地英文媒体最新消息,就在今天(1月11日)凌晨,素里市惠利(Whalley)社区的一家便利超商附近突然发生枪击事件,周围居民被吓醒!

案发凌晨2点20分左右,这个小区的居民在半夜听见窗外有枪声接连响起,直接被吓醒,赶紧打电话报警。

一时间接到多位民众通报,素里皇家骑警立即派人前往,在104大道13100街区的一家Circle K便利超商附近发现一名44岁的男子身受枪伤,血迹斑斑!

急救人员随后赶到,将这名伤者送往医院治疗,目前伤势严重,正在住院治疗。

素里才刚发生豪宅命案,人心惶惶,接连又发生枪击,涉及致命武器,让不少居民担心社区安全。

警方发言人凡妮莎·穆恩 (Vanessa Munn)透露,这起枪击案件开枪者与被害者之间初步推断是相识关系,双方发生争执,矛盾升级之后受害男子中枪。

现阶段,这桩枪案还在调查阶段,警方还在收集证据、确定嫌疑人,这家便利店附近的现场已被警方的黄色警戒线重重包围。

与此同时,大批警察出现在素里凯尔斯港附近的一处房产进行搜查,原因不明,也引发周围居民猜测:这里难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素里昨天爆出华裔灭门惨案,有人猜测是在寻找嫌疑人,但警方表示这次搜查与那桩案件无关,但出动的警员隶属综合凶杀调查组,他们正在努力“调查最近发生的一起凶杀案件,但由于需要保护相关人员的隐私,目前不能对外公布涉及什么案件。”

这处房产位处乡村地带,占地5英亩,有多个建筑群、一艘船、一辆房车,凶案调查组的成员已经在这里待了好几天,从土里挖着什么,并搜查了一个破旧的谷仓,就连地陆平原综合法医鉴定中心、新西敏警察局都出动了。

住在在附近的邻居都不敢接受采访,但透露这条街一直都是帮派和犯罪活动的温床,警方也没有回答他们是什么案件,大家都很担心。

除了素里,温哥华也不得安宁——

1月8日,温哥华市中心东区有急救人员遭到陌生人开枪攻击!

当天晚上11点左右,市中心枫叶酒店突发急救事件,救护车随后呼啸而至,急救人员遭到弹丸枪攻击,就连救护车都遭殃,警方赶到现场,逮捕了一名45岁男子。

温哥华警方表示,建议对此人提出“袭击警察和护理人员、持有武器和违反保释条件”等指控。

据了解,这名男子曾因盗窃罪在全省范围内被通缉。

同一时间,温哥华一个避难所外也发生一起凶杀案!

晚上9点30分左右,一名40岁的男子杰森(Jason Robert St. Anne)在Yukon St.夹W. 5th Ave.的一个避难中心外面与另一人发生争执。

(疑似凶嫌在丢弃物品)

(警方到场)

双方越吵越激烈,对方激动地掏出利器,狠狠捅向杰森,他反应不及,当场被刺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但在1个小时后被宣布身亡!

周一晚上,温哥华位于Granville 和 Robson 街附近的一家酒吧内惊现一名持枪男子,惊动了警方,大批人员重重包围,将其逮捕!

据悉,有民众看见这人把枪放在桌子上,然后藏进自己的裤腰带里。

傍晚6点左右,温哥华警方就接到了通报,“当时这个酒吧里面有工作人员、也有顾客,涉及公共安全问题”,于是连忙赶到。

警方与这名男子在酒吧外面对峙了一段时间,由于持枪男子并没有遵从指示交出武器,警方别无他法,只能使用豆袋弹,开枪后将其送往医院,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但已被逮捕拘留。

2023年才第2周,大温地区就接连发生这么多案件,也令人担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本地治安有所改善,让大家都生活得安心一点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