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 哈里自爆吸毒 杀25人! 放话让王室陪葬 替母亲出气! 新书首日卖爆

哈里新书1月10日全球首发,一上线瞬间卖爆。据亚马逊的销量统计,哈里这本名为《备胎》的自传回忆录目前已经成为亚马逊的畅销书榜单第一名和预购榜单第一名

这才刚开年,亚马逊大胆预测,这本书很可能成为年度畅销书。

新书卖爆,最大的原因还是哈里在里面自爆的内容实在是太劲爆了:吸毒、恶毒后妈、兄弟争权不和、为母亲报仇……观众就喜欢看这些戏剧性的、夸张的内容。

先说说吸毒,哈里也是脑回路清奇,大胆承认自己曾未成年吸毒。据他回忆,自己那时候17岁,还是大家心目中伊顿公学的好学生。

他说,自己曾经尝试过可卡因、大麻、氯胺酮、尼泊尔特产的危险大麻球等多种毒品

2002年,有报纸记者声称获得了哈里吸食可卡因的照片,英国王室慌张急了,派保镖随时跟着哈里,并让高级官员发声澄清。

查尔斯知道这件事后,还把哈里送去了戒毒康复中心,让他和真正的瘾君子接触,希望让哈里感受到吸毒的教训,迷途知返。

哈里说,自己吸毒并不会感到快乐,只是想疗愈母亲去世带来的伤痛。因为母亲的死,他才开始长期吸毒和酗酒,无法自拔。

哈里还说,自己吸大麻的行为一直持续到搬进肯辛顿宫。

这一自爆令许多人感到困惑:他说这些,是想证明王室当年替他说谎、粉饰太平,话语缺乏公信力吗?可这样做,不也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一个王子,没有良好的个人形象,不仅吸毒,还撒谎成性……

也有网友质疑:如果哈里有长期吸毒史,可能会被美国拒绝入境

除了吸毒,哈里还对自己从军期间杀死25人的战绩大谈特谈。

两军交战,谁对谁错,我们不予置评。

但哈里说,自己会时不时回看杀人的画面录像,听起来就很变态……

由于这本书是比较碎片的回忆录,所以哈里本人的很多态度和言论前后都是有些矛盾的。

比如,他在某一段落中提到:“我要让整个王室陪葬,来为我母亲的死出口恶气。”

但在另一段落中,他又表现出了对父子兄弟情分的不舍。

这种矛盾比比皆是。

比如其中一段中,哈里和梅根表示,自己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回到英国和伦敦。但在后来的内容中,哈里又提到自己想念英国。

哈里上周曾经表示,希望和查尔斯、威廉冰释前嫌,但就他在自传中的爆料内容来看,恐怕这一家人很难再修复关系了。

如果说哈里对于父亲和哥哥的爆料内容,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幼稚的抱怨,其内心的真实目的是希望得到关注和爱,那么他对卡米拉的爆料,则更加怨毒,甚至是歇斯底里的。

哈里在书中提到卡米拉,始终认为她是破坏查尔斯和戴安娜婚姻、并导致戴安娜死亡的罪魁祸首。

当哈里提到查尔斯与卡米拉准备结婚时,他曾如此劝说查尔斯:“我们认为你没有必要娶她,我认为结婚弊大于利,你们只要现在在一起,这就足够了。如果你不一定需要婚姻,为什么关系要走得那么远?”

换言之,哈里在说:“你可以把卡米拉当做你的情妇,但你最好不要把她提升到妻子的地位,和我妈妈比肩。”

就冲哈里在自传中这些毫不留情面的尖锐话语,恐怕现在他并没有主动权选择是否要回到英国,而是他的家人,将永远关上门,拒绝他的回归了吧……

不知道接下来哈里和梅根还会作什么妖。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