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杀人! 华裔男子被8少女当街活活捅死! 满脸是血 同行朋友痛哭!

今天,加拿大华裔社区传来一则坏消息,一名华裔男子当街被8名少女乱刀活活捅死。

3个13岁女孩,3个14岁女孩,2个16岁女孩,这些少女为什么当街犯下如此恐怖的罪行,她们看起来毫无畏惧,残忍至极。

检察官震惊地说着:“我几十年里没有见过这么残忍的事情,8个少女,走上多伦多市中心的大街,聚在一起,围着一个无家可归者狂砍,招招致命。”

事情发生在12月18日的凌晨12点左右,李肯(Ken Lee)曾是一名无家可归者,那天晚上,他正和朋友陈女士在外面聊天。

李肯看起来是亚裔,但是陈女士的口音为华人口音,因此两人为华裔的可能性较大。

根据目击者陈女士描述,当晚陈女士买了一袋子的酒,突然,有8个女孩子就冲过去,要抢陈女士的酒。

然后李肯看到了就过去挡在陈女士前面,用手做出拒绝的样子说:“Leave her alone!”(离她远点)

然而,下一秒雨点一般的拳头打在了李肯的脸上。

陈女士崩溃的说:“bleeding ! bleeding ! bleeding! ”

李肯脸上全都是血!

“8个女孩不停地打,不停地打,哇,为什么,为什么啊。”

陈女士只能在旁边尖叫,叫路人来帮忙,但是长达3分钟不停的暴力,李肯被打的在地上奄奄一息,也没能等来帮助。

更可怕的是,有一名少女居然拿出了武器,捅了李肯,但是警方没有公布是什么样的武器。

最终,李肯倒在血泊中,等到救护车将他送到医院的时候,他已经没了呼吸。

犯罪学的心理学家感觉这是非常危险的事情。

根据凶案组警长Det.-Sgt. Terry Browne表示,这8名少女都是通过社交媒体认识的。

据称,她们在发生致命刺伤之前,曾参与了两场斗殴。并且,其中三人此前就曾与警方“打过交道”。

她们来自多伦多市的不同地区,虽然不知道她们认识了多久。

但是,网络很可能把这些反社会人格的孩子们聚集在了一起。

她们在一起的人数越多,情况就越危险。

她们聚在一起施暴的时候,逻辑思维是关闭的,她们都失控了,人越多,她们失控的程度越高,时间越久。

事后,警察将这群女孩子逮捕了,并且在现场没收了一些武器。

根据青少年保护法,无法公布任何嫌疑人的身份。

其中有3名嫌疑人的律师跟警察取得了联络,1名女孩已经获准保释。但是她不允许联系同案被告,也无法拥有武器和手机。

据悉,这伙少女的确不是什么善茬。

12月17日晚上10点左右,他们被目击到参与了一场争执,而3个小时后他们就围殴刺死了李肯。

网友们的议论也十分激烈,不少人在问:他们的父母去哪了?

“他们的父母在哪?为什么这些孩子在外面?是,都是系统的错,反正他们这么年轻也不会被惩罚。”

“我儿子这么大的时候,必须要爸爸接送,这个年纪太危险,不能这么晚还在外面逛游。”

“凌晨12点,13岁的孩子为啥不在床上睡觉??”

李肯所在的无家可归社区的人表示,他刚刚变成无家可归者,很可能是疫情失业,他为人很乐观,并且有家人,和大家想的不一样。

如今,这起未成年居中杀人事件已经震惊了整个加拿大,甚至全球。

13岁-16岁的女孩子竟然如此暴力是十分罕见的事情,多伦多警方表示,过去10年里,他们没有 13 岁或以下的女孩被指控犯有谋杀罪的记录,目前的记录管理系统可以追溯到 2013 年。

而据The Star保留的记录表明,自 1900 年以来,多伦多只有另外四名 13 岁的少年被指控犯有谋杀罪,但都是男孩。

1月20日,这场命案将再次开庭,希望可以公正判决,可以还这名华裔死者一个公道。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