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餐厅小哥拆神秘包裹 胸口炸大洞惨死! 出轨人妻 丈夫千里寻仇

新年前夕,一位在海外餐厅打工的华裔小哥突然在公共场合被炸弹炸死,死无全尸、客死异乡,父母亲人哭到泪崩。

12月30日,居住在马来西亚雪州安邦的28岁华裔男子蔡霖峰在打工的餐厅外不幸身亡。

据当地媒体介绍,蔡霖峰是一家连锁餐厅的服务员兼厨师,当天晚上8点50分左右,他正在餐厅里上夜班。

突然一位同事告诉他:“你的车上怎么放了个包裹?”

蔡霖峰一想,车就停在餐厅外,也不远,于是在工作时间走到店外查看。谁料到,餐厅监控拍下了接下来恐怖的画面。

只见蔡霖峰刚碰了碰那个神秘包裹,一片火光便笼罩住了整个监控画面。据在场的同事描述,包裹爆炸了!仅是炸药,还有刀片随着爆炸射出

据警方描述,蔡霖峰的胸口被炸弹炸穿了一个大洞,并且身上和脸上有多处伤口。尽管他当场到底喊救命,同事也连忙呼叫救护车,但当天晚上蔡霖峰仍在医院不治身亡。

警方随即对此事立案调查,并表示,可能是指定目标的仇杀。

最初,蔡霖峰的死讯是由42岁的大哥得知的,他不敢告诉年迈的父母亲,担心二老承受不住。然而,葬礼前夕,二老还是得知了消息。

白发人送黑发人,全家格外悲痛。

蔡霖峰的父母得知消息后十分悲痛。二老身体不好、行动不便,在葬礼现场忍不住哭到泪崩。

经过几天的调查,警方很快将案件查明真相。

这果然是一起蓄谋已久的仇杀,但其中情节未免有些过于狗血。

原来警方在千里之外的另一个州逮捕了一对华人夫妻。

男嫌犯33岁,为一名铺砖工人,其妻子30岁。

为何这对夫妻“跨省”追杀一个餐厅的服务员呢?

原来,蔡霖峰曾经和这对夫妻是邻居,都居住在吉打州。由于男邻居经常在工地,无法日常与妻子时时相伴。寂寞难耐的妻子蔡霖峰便有了一些不同的情愫。

一个是妙龄少妇,一个是血气方刚的小伙子,这两人一来二去,蔡霖峰竟然和妻子偷情出轨了。

男子得知此事后怒火中烧,多次恐吓、骚扰蔡霖峰。不堪其扰,他连忙搬家到了其他州居住。

但男邻居还是无法释怀,于是在网上自学如何制作炸弹,使用土炸弹布置陷阱,最终将其杀害。

这才导致了这场发生在公共场合的恐怖爆炸。

当地居民也暂时可以把悬着的心放下。

虽说男邻居这么做肯定是违法犯罪的,但是这个故事还是警告咱们,不要破坏别人的家庭……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