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岁! 美国最长寿老人去世 子孙后代近百人 长寿秘诀是这个!

当地时间1月3日,美国最长寿,同时也是世界第四长寿的老人贝茜(Bessie Laurena Hendricks)在爱荷华州去世,享年115岁
长寿的贝茜见证了世界在这一个多世纪里的多项重大转折,她经历了美国21任总统、泰坦尼克号的沉没、西班牙流感、两次世界大战、大萧条、越南战争、伊拉克战争、冷战以及如今的新冠疫情。
至于贝茜的长寿秘诀,她曾在110岁时分享过,那就是努力工作。不过据她的儿子透露,贝茜其实还有个小爱好,那就是爱吃甜食。
贝茜出生于1907年11月7日,在爱荷华州湖城的一个农场长大,当时的美国总统是罗斯福 (Theodore Roosevelt)。
1930年6月27日,贝茜和丈夫保罗结婚,生下5个孩子。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贝茜在一所只有一间教室的校舍教书,同时,贝茜巾帼不让须眉,她还在一家弹药厂的装配线上,负责往炮弹里装火药。
如此长寿所带来的遗憾,那就是要看着身边的所爱之人一个接着一个离去,1995年5月,就在贝茜和丈夫65周年结婚纪念日的前一个月,丈夫保罗不幸去世。
同时,她的5个孩子中有2个已经去世。
可即便如此,贝茜依旧是儿孙满堂,除了5个孩子外,她还有9个孙辈、28个曾孙辈以及42个曾曾孙辈,享尽了天伦之乐。
据报道,2017年,在她110岁生日时,贝茜说她仍然是一个狂热的编织爱好者,平时就喜欢织织毛衣啥的,她还透露,自己最喜欢的歌曲是《你是我的阳光》。
贝茜在养生方面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据她表示,她长寿的秘诀就是“努力工作”。但据贝茜的儿子透露,贝茜超爱甜食,经常吃派和蛋糕
可能吃完甜的心情好,人也跟着长寿了?
贝茜还说,她孩子们对她的照顾,也是让她长寿的另外一个原因。
一位护理中心的管理人员在贝茜2019年生日时说,贝茜非常珍惜生命,“坚强的意志和对家庭的爱让贝茜不断继续前进。”
贝茜去世后,加州居民埃迪(Edie Ceccarelli)成为美国最长寿的人,她在2月5日即将满115岁。
埃迪
根据老年学研究小组的网站,目前世界上经核实的10位最年长的人,无一例外都是女性。
排名前10名的人中,有5人出生在日本,3人出生在美国,1人出生在法国,1人出生在巴西。
老年学研究小组的网站说,目前世界上被证实的年纪第二大的人名叫莫雷拉(Maria Branyas Morera),她出生在加利福尼亚,但在童年时搬到了西班牙。莫雷拉现年115岁,3月4日即将满116岁。
据了解,世界上最长寿的人名叫兰登(André Randon),她是一位生活在法国的修女,今年已经118岁高龄了
兰登1904年出生于法国阿莱斯,她还保持着最年长的在世修女的记录,并且是已知在新冠疫情中幸存的最年长的人。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