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与华裔妻子喜迎3胎! 20年恩爱无丑闻 考虑急流勇退 辞职养老…

都说男人有钱就变坏,这话已经在很多顶级富豪身上应验了。不过,坐拥Facebook和Meta的扎克伯格截止到目前依然零花边新闻,是富豪圈里少有的好男人。

近日,小扎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和华裔妻子Priscilla Chan(普莉希拉•陈)的恩爱合照。

他写道:“满满的爱!很高兴和大家分享,Max和August在新的一年即将迎来一个小妹妹。”

小扎今年38岁,妻子37岁,两人在2015年12月生下大女儿Maxima,又在2017年8月生下二女儿August。

2022年9月,扎克伯格首次透露妻子怀上了三胎。

由于Priscilla早年曾3次流产,小扎每次对怀孕的妻子那是一个小心翼翼,永远手托着她的肚子,而且也都是肚子大到显怀、胎儿比较稳定的时候才敢公开。

所以,看新年两人晒出的照片,Priscilla的肚子其实已经很大了,估计这两个月可能就要生了,没准儿老三能生在春节和情人节期间

一想到小扎爱女如命,给大女儿、二女儿分别写过公开信情书,不知道第三位小棉袄又能收获爸爸怎样感人的书信呢?!

除了期待小扎发表爱的感言以外,这对夫妻的神仙爱情也实在是羡煞网友。

真的,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你看贝佐斯,前妻是美女学霸,含辛茹苦牺牲自己的事业成为家庭主妇拉扯大四个孩子,到头来被出轨抛弃。

看看这对情侣的黏糊劲儿,满脸一股老树开花、春心荡漾的感觉。

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离婚,除了基因会丑闻以外,一部分原因也是他和前女友以及女下属的长期婚外情。

再比如谷歌创始人谢尔盖·布林,二婚娶了华裔妻子,没几年闹离婚。为了争夺孩子的抚养权,甚至造谣妻子出轨马斯克……

当然,作为“渣男”富豪之一的马斯克,那本人的感情史也是无力吐槽。

以上多位富豪,都是放着知性贤惠的老婆不要,贪恋年轻美色。这么一比,扎克伯格实在是清流——妻子穿着朴素,外表也不出众,偏偏两人相爱20年,从未发生意外。

小扎和妻子相识于2003年哈佛大学的一个派对上,两人同为校友,在派对上排队上厕所的队伍里一眼看到了彼此。

“他甚至在派对上举着一个写有代码的酒杯,看起来像是个书呆子。”

但很快,两个有趣的灵魂相爱了,还是初恋

Priscilla很支持小扎创业,也不介意他选择辍学打拼Facebook的事业。那个时候,小扎才大二,这个离经叛道的选择并不被很多人接受。

而小扎也是女友从哈佛医学院成功毕业的见证者。

尽管两人都在各自的赛道上忙碌,但总能留有对爱情的时间。

他们会携手漫步公园,在湖中比赛划船,每个周日雷打不动去吃亚洲餐厅。Priscilla还制定了“恋爱守则”,每周必须独处至少100分钟、必须约会一次,并且不能是在Facebook上线上聊天。

而每年的12月,不管多忙,两个人都会请2周的年假出国旅游。

2010年,两人同居,2012年,两人结束9年恋爱长跑步入婚姻。

扎克伯格很清楚,Priscilla陪伴他走过了创业最艰难的时间,即使结婚时他一跃成为了世界上最有钱的人之一,但他曾想过,哪怕他创业失败,Priscilla也愿意和他过简单的小日子。

这段创业经历和马斯克与第一任妻子、比尔盖茨与梅琳达的故事都很相似,全部都是女方愿意牺牲自我,成全男方的事业。

可多年过去,男方成了权倾一国的巨贾,女方是一无所有的家庭主妇,有关她们的新闻通稿就是做慈善、带孩子,仿佛这个家庭里父亲缺席了。

可小扎版本的故事,画风完全不同。首先,Priscilla还是有自己的事业,其次,夫妻双方都会带孩子。

Priscilla说,她和丈夫共同分担养育子女的责任,她负责早上,小扎负责晚上,有时候还会一起带着孩子去上班,十分接地气。

作为中国女婿,小扎不仅普通话流利,两个娃从小也是双语教育。更难能可贵的是,小扎也不在乎自己都是女儿没有儿子。

2022年,互联网科技公司迎来寒冬。

小扎身家缩水超5000亿,也不得不裁掉13%的员工。有消息指出,小扎考虑在2023年辞职、退休养老

这也不是没可能,毕竟在二女儿出生时,夫妻就承诺,会将持有的99%的Facebook股权捐赠给慈善机构——都不是贪慕钱权的人。

没准儿等妻子生完三胎,小扎真辞职当全职爸爸伺候去了呢?这种神仙爱情,羡慕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